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7-07-26 | 4762 次浏览 | 分享到:

1、企业简介:

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成立于1988年,为国有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5.02亿元。根据19904月上海市九届人大常委会通过的《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暂行条例》,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全面领导漕河泾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市、区两级政府各职能委、办、局在开发区内行使各自的职权;上海市漕河泾新兴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则具体负责漕河泾开发区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和服务。
开发区总公司统一负责漕河泾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筹集和运用、土地开发和土地使用权转让、房产经营,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国内外资金和先进技术,兴办各类企业及技术和产品贸易等综合服务,并行使市政府授予的部分管理事权,主要包括外资项目初审权、入区项目规划方案预审权、入区项目环保预审权、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初审、在地化统计及人才引进等工作。
目前,漕河泾开发区与所在地徐汇区、闵行区政府建立了战略联盟合作机制,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项目开发、招商引资、环境保护等领域不断探索制度创新,构筑健全、高效的公共服务平台,推动开发区经济与地方经济实现合作。


 

2、项目时间:
2017-7-26

 

3、项目名称:
企业文化与品牌建设咨询项目


4
、项目内容:

--- 企业文化诊断

--- 企业文化理念系统设计

--- 企业已有品牌战略修订完善

--- 企业VI手册修订完善

--- 企业文化宣贯系统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