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上海制皂:百年品牌创新打造“新国货”【品牌一周】
来源: | 作者:shiwenchuang2 | 发布时间: 2019-01-17 | 4585 次浏览 | 分享到:


“创新产品是品牌的活力来源,今后我们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新品发布会,目标是这些新品经过市场检验后,逐步成为规模销售产品,推动我们旗下更多品牌进入‘亿元俱乐部’。”王珍明说,除了此次推出的香氛皂、功能皂、婴幼儿皂等几大功能类型,今后公司还将在手工皂、宠物洗涤用品等方向继续推出新品牌、新产品。“老字号创新的步伐不能停,只有这样才能成为新国货。”


来源:新民晚报



品 牌 资 讯

BRAND INFORMATION


百世快递在泰国全面起网

1月11日,百世集团在泰国曼谷举行起网仪式,宣布快递业务在泰国实现全境覆盖。据悉,百世在泰国采用“自建快递分拨+末端网络加盟”的方式,目前已经建设4个运营中心,71个区域网点,500多个门店。未来,百世将以泰国为基点,拓展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百世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韶宁现场表示,希望通过百世的服务,为泰国和东南亚地区的电子商务和数字经济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OPPO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 物联网品牌“智美心品”亮相

1月14日OPPO宣布,正式成立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并任命原OPPO首席采购官刘波为OPPO副总裁、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总裁,全面负责该事业部的工作。据悉,OPPO新兴移动终端事业部将构建开放IoT平台,加快推进AI+IoT技术研发,提供开放的物联网接入协议,与包括Breeno智能助理在内的软件能力形成合力,赋能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共同打造IoT生态产品、内容与服务。同时,OPPO将推出全新子品牌“智美心品”,通过自研、合作研发、选品三种模式,为用户提供智美科技生活解决方案。


加速转型,上汽大通2019年规划发布

日前,上汽大通官方公布了其2019年产品规划,除了上汽大通G50将在2月28日上市以外,全新大通G10、大通D60、大通V90均将在今年推向市场。2019年,上汽大通将向18万辆年销量目标发起挑战,其中国内销量规划15.64万辆,海外销量规划为2.36万辆。根据规划,上汽大通品牌将向着定制化、智能化、国际化、年轻化的方向发展,我行、房车生活家、蜘蛛智选、大通知乎、i大通、工程开发六大平台共同发力,重点完成数字化平台化转型。据悉,2018年,上汽大通全年总销量同比增长18%,产品销往46个国家和地区,海外累计销量已达4万台。


长安汽车联合华为成立5G车联网联合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