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第83期企业文化建设高级研修班招生简章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3-14 | 2678 次浏览 | 分享到:

各企事业单位:

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企业文化建设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最深沉的核心力量之一。企业文化理念深刻地影响着企业的战略发展、经营管理活动,是不断激励企业家、广大员工凝神聚力、奋发有为、聚焦突破企业快速发展的不竭动力,是企业打造品牌、传播品牌价值的重要战略表达,是一家企业区别于其他企业的重要标志之一。


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和上海工商经济进修学院作为《企业文化师》国家职业资格标准制定和教材编委单位之一,是国内唯一专业从事十六年之久的企业文化培训机构,形成了一套独特的企业文化培训模式、整合了业内顶级的专家团队,已经为上海及国内19个省市2600余家企事业单位培养了近5000名企业文化工作者。


培训对象

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工作的人员(如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或党办、宣传部、工会、办公室、人力资源等部门)及有志于企业文化建设的相关人员。


课程模块 

(一)企业文化基础知识

(二)企业文化诊断调研、建设规划、实施和评价

(三)优秀企业现场教学


授课专家

主要由上海及国内的专家学者、实务实战专家团组成。授课内容将系统讲授企业文化的理论知识与技能方法。既注重针对性,又结合案例分析。授课方法突出可操作性、生动性、趣味性、拓展性等。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27日。

本班级3月29日开班。


报名方式与流程

(1)请识别下方二维码;

(2)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

(3)报名并注册成功后,发入学通知书。


培训时间

面授课时:培训和复习合计共40课时以上

开学时间:2019年3月29日(周五,全天)

上课时间:每周五安排一天,共五天


培训费用及账号

人民币3800元/人(含报名费、专家授课费、教材讲义费、午餐费等)

单位名称: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

开户行:农行普陀区新村支行

账号:  03375900040012501

发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上课地点

上海市区,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潘老师

总机:62861801/1802/1803转819

手机:1381648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