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市经信委召开本市部分品牌服务机构座谈会【品牌一周】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2-21 | 3660 次浏览 | 分享到:

品 牌 资 讯

BRAND INFORMATION


市经信委召开本市部分品牌服务机构座谈会

2月20日,上海市经信委召集本市部分品牌服务机构开展工作座谈会,重点围绕上海打响“四大品牌”战略,各品牌服务机构的工作情况以及品牌建设工作建议展开座谈。会议由市经信委副主任阮力主持,市经信委都市产业处处长刘波英,副处徐铭以及本市8家品牌服务机构出席。

会上,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周元祝所长介绍本单位近年来在品牌榜单研究、品牌国际论坛、品牌沙龙、品牌培训、品牌咨询等方面的工作,以及今年筹办品牌论坛工作计划,并对上海品牌建设发展方面提出了建议。

最后,阮力副主任指出,要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对全市品牌建设的作用,要利用各自的优势和特点结合本市的中心工作,合作、共赢产生合力积极推动、落实、贯彻上海“四大品牌”战略和品牌经济发展。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助力中国自主品牌汽车“走出去”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银企强强合作,向上汽集团提供出口卖方信贷,支持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开展我国国产自主品牌汽车整车和零部件出口业务。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与上汽集团一道,继续拓宽双方在信贷、贸易融资、咨询等领域的业务合作,通过多维度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上汽集团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提升国际化水平,增强我国自主汽车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华为启动首个5G火车站建设,明年覆盖虹桥站

2月18日消息,华为官方和上海移动今日宣布,上海虹桥火车站启动建设5G网络,这将是首个采用5G室内数字系统建设的火车站,计划在2019年年内完成5G网络深度覆盖。届时,旅客将享受各类5G网络服务。据悉,虹桥火车站是亚洲客流量排名前列的重要交通枢纽,每年发送旅客超过6千万人次,高峰期间单日旅客发送量超过33万人次。华为方面认为,虽然5G具有大宽带、低时延、大连接的特性,但受限于5G高频穿透性差等因素,将5G引入室内并实现全覆盖并不容易,更何况是在拥有超大建筑体量、超高人流量和话务量的火车站。因此,上海移动与华为拿出的方案是5G DIS,这是当前业界唯一可商用的5G室内产品,且已经具备批量发货能力。


京东宣布成为伦敦时装周中国唯一零售合作伙伴

2月15日,京东与英国时装协会(以下简称BFC)签署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成为伦敦时装周中国唯一零售(含电商领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