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坚守品质 做强品牌|李强书记调研这三家用户过亿的本土企业【品牌一周】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2-27 | 3304 次浏览 | 分享到:


携程集团立足上海、服务全国、走向全球,已成为我国在线旅行行业的代表企业之一。李强听取企业业务发展、品牌建设以及全球布局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对人才引进、行业监管、环境营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李强说,信息消费和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要抓住消费升级机遇,坚持创新发展,做强品牌。聚焦重点和前沿领域,加大研发和应用力度,深化产品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深化全球化战略布局。要线上线下一起发力,共同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用户的体验度、感受度。希望携程更好发挥平台资源优势,积极助力上海旅游宣传推介、产品开发、改进服务,为上海加快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翁祖亮、周慧琳、诸葛宇杰、许昆林、陈群参加相关调研。


来源:新民网



品 牌 资 讯

BRAND INFORMATION



中国联通与西班牙电信启动战略合作,打造5G时代全球化商业部署

在2019巴塞罗那世界移动大会上,中国联通与西班牙电信启动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方式,联手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新的通信网络服务,以及优良的用户体验。


华为Mate X 在巴塞罗那大放异彩,努比亚也不甘落后

2月26日,努比亚在MWC 2019展会上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告其全新柔性屏手机努比亚α 问世。努比亚α 被称为“腕机”,因其使用环状的柔性屏幕,外形看上去如同一款腕带手机。


努比亚α 搭载维信诺4.01英寸的AMOLED柔性屏,最小弯曲半径为8毫米,屏幕硬度达到了7H,耐划伤性能等同刚性AMOLED屏。同时,其配备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可用于拍照和视频通话。



京东公布2019年企业业务五大战略规划

近日,京东集团在京东企业业务2019战略发布媒体沟通会上公布了京东2019年企业业务五大战略规划布局,即入口建设、运营升维、开放协同、数字化工业品、全量企业客户覆盖。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对此解释称,布局入口建设即打造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帮助企业管理做“减法”,实现管理成本和直接采购成本的下降。运营升维,即是将运营能力进行数字化改造,将其打造成企业进入市场的核心能力。开放协同不再是以往人与人之间简单的物理条件的协同,而是要实现所有合作伙伴之间的数字化对接,建立数字化生态,开放协同是 2019 年京东重要的战略部署。数字化工业品方面,将进行全链条基础和数据的改造,京东工业品将实现产业链上下游数字化的无缝连接。全量企业客户覆盖方面,今年将侧重价值挖掘和采购管理的解决方案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