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何佳讯:中国品牌战略从顶层设计开始【品牌一周】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3-13 | 7465 次浏览 | 分享到:

以下为摩拜回应全文:基于提高运营效率、保障用户权益的大原则,目前我们正在寻求优化摩拜国际业务。在这个原则下,近期摩拜将关闭亚洲部分国家业务;此调整会涉及十余名当地员工,我们将会依照当地法律法规进行安置。同时我们将继续评估其他国家和地区业务,不符合运营效率目标的业务将陆续关闭或通过战略合作优化运营。


安踏宣布完成收购亚玛芬体育

3月12日,由安踏体育、方源资本、Anamered Investments及腾讯组成的投资者财团宣布,成功完成自愿性建议现金收购亚玛芬体育公司所有已发行及发行在外的股份的公开要约。根据最终收购要约结果,接受要约收购的股份约占亚玛芬体育所有股份及投票权的94.98%(不包括亚玛芬体育或其他子公司持有的股份)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表示:“今天对于每一位投资者财团成员及亚玛芬体育,均是一个重大的日子。收购要约的成功让我们能携手改变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未来—— 一个为全球各地消费者、体育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供更佳表现、经验、更高满足感及享受的未来。投资者财团集结深谙中国市场、新零售和高端运动服饰的顶尖专家,作为其中一员我们深感兴奋。在未来几个月,我们将与亚玛芬体育的精锐团队紧密合作以完成私有化进程,并策划出能充分发挥其未来潜力的增长计划。”


“中国首位战略”,林肯把全球第一家旗舰店开在了上海

林肯汽车(3月11日)宣布,旗下首家全球旗舰店——上海永达外高桥林肯中心正式开业,同时将“林肯之道”全面升级至“2.0版本”,后者是林肯所提出的一种特有理念,旨在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专属服务。林肯方面表示,旗舰店首创了全球最新、最先进的设施标准,从概念的开发到实地落成,是林肯品牌从中国市场出发、充分考虑中国客户需求的成果。它标志着林肯为中国客户量身打造的“林肯之道”全面升级,也成为林肯经销商网络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苏宁发布“正新优”计划及《售后维修常用项及核心件参考价清单》

3月12日,在“315全民焕新节”暨上海苏宁“正优新”计划启动仪式上,上海苏宁总经理徐海澜发布了《售后维修常用项及核心件参考价清单》、《苏宁售后综合服务产品一揽子清单》以及《家电维保自我规范管理及行业建议试行机制》,将在苏宁官网公示售后透明价格作为行业参考。


特斯拉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价3%,撤销关闭门店计划

3月12日,特斯拉在一篇文章中宣布,该公司已经改变了关闭门店的做法。为了让这些商店继续营业,该公司表示,将在3月18日在全球范围内将特斯拉汽车的价格提高3%,但3.5万美元的Model 3价格将保持不变。较贵的型号3s、型号S和型号X都会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