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第二批16家企业获颁“上海品牌”认证 【第322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6-14 | 4965 次浏览 | 分享到:


本次活动正值第十二个“世界认可日”来临之际,上海将围绕“认证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主题,组织开展包括“上海品牌”获证企业颁证仪式、“上海品牌”认证产品和服务企业行、实验室开放日、供应链知识培训和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更全面地体现认证认可在供应链增值方面的作用。



此次获颁认证的企业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奥盛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雷允上药业西区有限公司

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

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

江南造船(集团)责任有限公司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

上海市东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制皂有限公司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仪电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市徐汇区社会福利院

上海陆家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外高桥造船有限公司



来源:看看新闻网




品 牌 资 讯

Brand News


BrandZ全球百强榜:国内上榜品牌共15家

6月11日下午消息,WPP集团与品牌资产研究机构凯度在美国纽约发布了“2019年BrandZ 全球品牌价值100强”排名。亚马逊的品牌价值增速十足,连升两位,取代谷歌成为今年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



“国潮”的夏天,是什么味道? 六神花露水跨界小龙虾

近日,“国民香水”六神联合沪上知名龙虾店沪小胖,在虹口足球场附近开了一家名为“夏夜风凉馆”的新店。在那里,周到君解锁了今夏最潮的小龙虾口味——花露水风味小龙虾。六神团队表示,此次花露水风味小龙虾,源自于他们对于年轻人夏日生活特征的观察。我们发现对年轻人来说,没有花露水和小龙虾的夏天都是不完整的。不过,单单停留于产品创新还不够,当跨界创新成为老字号新发展的一种趋势,在六神看来,年轻化不能只是一句口号。品牌要想留住年轻消费者,必须多维度融入他们的生活场景,通过创新来制造新体验,产生与品牌的共感,才能刺激他们对产品的需求。


名创优品与加拿大沃尔玛开概念店,2020年前在全球新增6000家店

从加拿大代理商手中收回当地门店经营权后,名创优品开始了在加拿大市场的门店创新。名创优品与沃尔玛加拿大公司达成合作,开始在当地沃尔玛内开设“Minis概念店”。首家概念店位于Toronto-Stockyards的沃尔玛中心内,今年内还将在多伦多Ontario和British Columbia两个地区开同类型店铺。目前,名创优品在加拿大共有约50家门店,分布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阿尔伯塔省、安大略省、魁北克省和新斯科舍省。在全球范围内,它计划到2020年开设6000家新店,其中包括加拿大的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