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圆桌讨论丨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机遇与挑战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5-30 | 7758 次浏览 | 分享到:


从刚才“四大品牌”建设,特别是这几天,第三个中国品牌日上海活动之后,我感觉到我们面临着更多的机遇。这两天参加的活动也很多,这种思想性的论坛,使我们整个的城市,特别是品牌企业的品牌人,他的认识高度,思想的高度在不断地提升。这种提升下一步会对我们这些企业家,特别是品牌企业给予帮助,他们这种认识的高度会反馈到企业管理的高度,产品的高度,产品的境界,包括产品的品位。这样的改变的话,也会为我们的投资机构带来更多的机遇。针对这样一个趋势,上海品牌发展基金在衡山路8号,专门建立了一个物理空间,这个也是一个创意性的探索。同时通过我们跟一些平台机构,像腾讯、阿里巴巴合作,利用好的物理空间。同时利用网上的云平台,通过我们基金的投资加速,来服务一批能够在未来引领潮流,引领新生活方式的新兴品牌,当然这个新兴品牌也包含我们的老字号,因为老字号通过创新,也能够引领新生活。


接下来,将是我们品牌基金在上海作为品牌之都,或者品牌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我们想努力使衡山路区域能够成为新兴品牌的聚居地,能够服务到市场上。现在我们调研下来,上海有特别的人才优势,像珍珠一样的散落在市场当中,我们有幸把品牌当中的优秀者集聚到衡山路,形成品牌梦工厂,通过基金的重点支持,使它规模更大,趋势更优,发展得更好。我们有信心,随着上海全力打响“四大品牌”,更多的是随着上海成为全球卓越城市这样一个大的目标,中国品牌开始在世界上崭露头角,我觉得在上海海派文化城市的基础上,作为全球卓越城市的背景下,通过“四大品牌”的建设,必然会诞生一批能够在未来引领潮流,引领时尚,引领新生活方式的我们自己的新兴品牌。这样的品牌,可以推动目前属于国际奢侈品的,超额附加值能够回流的品牌。这样的话,它的这种高价值的成长,当然也会给我们投资人带来好的回报。让品牌梦工厂,服务更多的新兴品牌。



(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