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2018年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公示【第323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6-19 | 5571 次浏览 | 分享到:


阿里巴巴宣布新一轮面向未来的组织升级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了阿里新一轮面向未来的组织升级。此次组织升级旨在既保障创新,又保障阿里数字经济体的持续繁荣。阿里巴巴将重组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朱顺炎担任总裁,负责UC及旗下移动创新业务,以及天猫精灵、阿里文学、阿里音乐。同时,盒马升级为独立事业群,侯毅继续担任盒马总裁。钉钉进入阿里云智能事业群,陈航向阿里巴巴集团CTO兼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汇报。


天猫618展现双11量级爆发力 牢牢占据品牌增长主场

中国电商的618大促进入最高潮,第三次加入618的天猫,再次创下新的增长奇迹,过百品牌成交已超去年双11,包括CPB、欧莱雅、屈臣氏、城野医生、特仑苏、匹克、锐澳等国内外大牌。史上投入规模最大的天猫618,爆发出堪比双11的巨大商业能量,也表明天猫已经牢牢占据618电商大战的主场。天猫618已经达到“双11”量级,进入“亿元俱乐部”的品牌超过100家,还有100多个国内外大牌成交超过了去年双11。这种以往多在双11见到的瞬间爆发,在今年的天猫618中成为常态,也为品牌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机会。



美团品牌升级启用新logo,美团“黄了

美团宣布启用美团黄,从线上 APP 到线下的共享单车、充电宝等场景曝光进行视觉化统一,旨在让消费者看到美团黄就能联想到美团的热情贴心服务,传达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美好远景。


全球超算500强:联想173套蝉联第一,浪潮第二

第53届全球超算TOP500名单在于德国法兰克福举办的“国际超算大会”(ISC)上发布。从数量上来看,中国拥有219台超算,美国拥有116台超算;中国公司联想、浪潮和曙光是全球最大的三家超算供应商,分别交付了173、71与63台Top500超级计算机。榜单显示,在全球浮点运算能力最强的500台超级计算机中,中国制造商联想制造了173台,较2018年11月榜单增加33台,同时继2018年6月榜单之后第二次蝉联制造商第一名。


特斯拉加码中国市场

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特斯拉正重组亚洲业务,以便更加关注中国。目前特斯拉正准备在中国内地开始生产电动汽车。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正在拆分其亚太业务部门,并组建一个覆盖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澳门的大中华区新部门,新部门将由亚太地区运营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朱晓彤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