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联合早报:中国消费迈入首店+国潮新时代【第344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12-18 | 10382 次浏览 | 分享到:






饿了么提出全新品牌主张

 饿了么提出全新品牌主张“好而不贵,有滋有味”,代表饿了么会继续以高性价比的优势,不仅专注于餐饮外卖服务,更将打造吃喝玩乐一站式的本地生活新服务平台。围绕“好而不贵,有滋有味”,饿了么发布系列广告片,从亲情、友情、爱情角度切入平凡生活的滋味故事,并在饿了么 APP 内限时推出二楼“人间滋味馆”为消费者推荐城市好味。






自如与TCL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自如与TCL实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双方将利用各自领域的核心技术与专业能力,共同打造人工智能、物联网方向的智能家居全场景、新体验的技术产品,协力打造智能家居领域的新生态。




过去十年全球App下载量排名:Facebook居首,抖音上榜


App商店智能公司AppAnnie发布了对过去十年的App的回顾分析报告,该报告着眼于过去10年最受欢迎的App应用。


报告显示,Facebook在排行榜上独占鳌头,凭借Facebook、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占据了十年来下载量最多的四个App应用。紧随Facebook之后的是Snapchat,是20世纪10年代下载量排名第五的App程序,这也是Facebook在本世纪10年代早些时候准备花费数十亿美元来将求购这款App的一个重要原因。此外,Skype排名第6,而Twitter则排名第10,抖音排名第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