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在华门店数首超星巴克的瑞幸咖啡 为了实现品牌愿景从品类下手了【第345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12-25 | 5494 次浏览 | 分享到:

而瑞幸每款拿铁精心调制,更会让你拥有一个"拿铁做的"冬天。中国咖啡市场日渐成熟,瑞幸的"多喝拿铁季"让喝咖啡与喝热水同时成为这个冬天的生活必备,也将打造出独属中国消费者的咖啡文化。


来源:中国网




品 牌 资 讯
Brand News



上汽集团:与广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汽集团宣布,与广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探讨在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等领域,对战略性核心技术、平台进行联合投资、开发,探讨在生产制造领域的协同合作,并计划在物流、汽车金融、保险服务、后市场领域、产业投资等方面开展合作。


杨元庆:联想未来的战略将围绕“端-边-云-网-智”展开

在2019崇礼论坛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指出,在“数据智能”驱动产业变革的大潮中,联想未来的战略将围绕“端-边-云-网-智”展开,也可被概括为3S——从Smart IoT智能物联网、Smart Infrastructure智能基础架构和Smart Vertical行业智能三个维度入手,大力推进智能化转型,致力于做智能化变革的引领者和赋能者。


阿里云携手阿里8大业务宣布:联合服务文旅产业

12月23日,阿里云智慧文旅峰会于广州举行,会上,阿里巴巴1+8文旅数字经济体正式亮相,阿里云联合天猫、高德、飞猪、蚂蚁金服、钉钉、饿了么、友盟+ 、大文娱(阿里体育、大麦网)等8大阿里巴巴涉文旅业务宣布,联合服务包括景区、乐园、场馆在内的文旅产业,并于现场发布阿里云全域旅游解决方案、全域旅游生态合作伙伴共建计划,宣布与颐和园、峨眉山等一系列最新文旅合作。





茅台酒业子公司推行品牌“双五”规划

12月19日,茅台集团第五十次党委会决定:各酒业子公司下一步将陆续推行品牌“双五”规划,即将子公司品牌数缩减至5个左右,产品总数控制在50个以内。茅台集团确定此次决定涵盖习酒公司、技术开发公司、保健酒业公司、健康产业公司、葡萄酒公司、生态农业公司、酱香酒公司等子公司。


特斯拉与德国达成购地建厂协议,开工建设在即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已经与德国勃兰登堡州就购买格伦海德市(Grünheide)的土地达成协议,并将在那里建造4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4)。与此同时,特斯拉于当地时间周五提交了施工建设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