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战疫·零售品牌商的“生死战”【第349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2-12 | 6759 次浏览 | 分享到:


吉利和沃尔沃正讨论合并 保留品牌独立性

吉利和沃尔沃计划合并,合并后的公司将在香港和瑞典上市。2月10日晚间,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和沃尔沃汽车均发布发布公告称,双方公司管理层正在进行初步讨论,以探讨通过两家公司的业务合并进行重组的可能性。吉利控股公告称,两家公司重组完成后,将成为一家强大的全球集团,将可以实现成本结构和新技术开发的协同作用,以应对未来挑战。此举将保留吉利、沃尔沃、领克及极星每个品牌的独特性。


奇瑞与美国公司合作推出新品牌 以EXEED星途为原型车

近日,HAAH Automotive Holdings(美国汽车销售商汉姆控股公司)宣布与奇瑞汽车进行汽车业务合作,在美国注册并运营新汽车品牌VANTAS,主打豪华SUV车型。根据双方签署的技术合作协议,Vantas品牌将以奇瑞旗下高端品牌EXEED星途产品为原型,并在奇瑞技术团队的支持下,根据北美地区相关法规和市场差异化需求进行适应性开发。


特斯拉CEO马斯克:计划在每个洲建设超级工厂,以提高产能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计划在每个洲建设一座超级工厂,以推动电动汽车产能的增长。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要解决在每个洲的产能。在上海超工厂投产之前,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是特斯拉唯一的一座整车生产工厂,Model S、Model X、Model 3(不包括上海超级工厂的国产Model 3)均是出自这一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