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战疫丨小米10年:雷军和他最初的梦想【第350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2-19 | 5832 次浏览 | 分享到:


农夫山泉上线社区无人售卖服务

2月初,农夫山泉已联合母公司养生堂在全国启动了社区惠民服务,消费者可通过公司的官方微信社群、“送水到府”APP等下单,农夫山泉选取民众最需要的商品推出组合套餐,还提供免费送货,全力保障消费者生活所需。同时,农夫山泉此前布局的量贩机服务“社区芝麻店”也在这场抗疫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社区居民不出小区,就可在楼下的机器上买到水、大米等日常所需产品。



商汤科技推出AI基础教育在线教育服务

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为各省市百区千校的师生制定“AI基础教育涨知识在线学习”解决方案,包含AI科普视频、Sense Study AI实验平台、AI教师培训视频与直播、商汤泰坦公开课、第二届国际中学生人工智能交流展示会、在线远程教学产品解决方案等产品和服务。该解决方案面向有需求的中小学免费提供。


雷军:小米正在构建下一代全无人的自动化工厂

在昨日小米10发布会后的采访环节,小米董事长雷军透露,“我们甚至两年前还成立了一个IoT平台部门,专门解决IoT的互联性。最近大家也知道我们的实验工厂,原计划马上要启动,这个疫情可能不好说,我们的实验工程也是自动化程度非常高的,第一期就在亦庄已经落成,而且我们正在构建下一代全无人的自动化工厂。”


华为、三星分别将于2月24日、27日举行线上发布会

由于疫情影响,2020年巴塞罗那通讯展已经取消,华为终端“5G全场景”系列发布会将单独举行,时间改为:北京时间2月24日21:00-23:00。本次发布会将发布手机、PC、平板、IOT等新品。三星宣布,将于2月27日举行S20系列国行线上发布会,此前2月12日,三星在海外发布了全新的三星GalaxyS20系列,包含S20、S20+和S20 Ultra三款机型,目前其全系产品已经上架中国官网,但并未公布售价。


高德地图上线“返程直通车”服务,帮助用户节约等待时间

2月15日,高德地图上线“返程直通车”一站式服务。通过疫情信息提醒、防疫检查站及高速收费站实时车流信息、返程人员信息在线登记等多项功能,帮助自驾返程用户更好规划行程,减少返程途中在疫情检查站的停留和等待时间。用户可以直接查看五项信息:沿途防疫检查站的排队长度、预计通行时间、高速收费站的过往车辆流量,以及目的地和沿途主要城市的疫情状况、禁限行措施,真正做到在出行前心中有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