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战疫丨小米10年:雷军和他最初的梦想【第350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2-19 | 5869 次浏览 | 分享到:


华润三九:未来将通过并购等多种形式引入国内外优质产品和品牌

华润三九总裁邱华伟做客证券时报.e公司微访谈表示,顺应医药行业集中度提升的趋势,公司过去几年始终坚持内涵增长为主,外延拓展补充的发展方式。未来仍将围绕公司战略,加大对行业优质资源的整合,通过并购等多种形式引入国内外优质产品和品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


2020年美国品牌亲密度排行榜:亚马逊首次登顶

18日消息,品牌研究机构MBLM近日发布了 “2020年品牌亲密度调查”。品牌亲密度被定义为衡量消费者与所使用和喜爱的品牌之间的情感联系程度。品牌亲密度越高,品牌的利润就越明显。调查显示,亚马逊今年首次超越苹果和迪士尼,占据榜首。这也是这项调查开始10年来,亚马逊首次超过苹果。迪士尼从去年的第一降至第二,苹果从去年的第二降至第三。排名第4至10位的品牌依次为:福特、吉普、奈飞、宝马、雪佛兰、沃尔玛、索尼PlayStation。


玛莎拉蒂全面转型电气化,首批纯电动车2021年将上市

近日,玛莎拉蒂发布官方声明,表示未来所有新款玛莎拉蒂车型都将是混合动力或纯电动车型。第一辆混合动力车型为吉卜力(Ghibli),首批纯电动产品计划在2021年上市,为玛莎拉蒂的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车型(超跑及SUV)。这两款纯电动车型或将继续提供燃油车迭代版本,配备4.7升V8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