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被疯狂刷屏的购物中心 如何走出品牌化道路【第352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3-04 | 6643 次浏览 | 分享到:





华为正海外内测“Huawei Search(华为搜索)”

行业内知情人士确认,华为将针对海外市场推出“Huawei Search(华为搜索)”应用,以支持华为及荣耀设备,华为搜索App将作为华为HMS生态系统的重要部分,“目前正在海外小规模内测。”


索菲亚举行线上发布会,品牌战略升级为“柜类定制专家”

3月3日下午,索菲亚举办了以“携手冠军·致敬专注”为主题的品牌升级线上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索菲亚副总裁王兵宣布,索菲亚品牌战略升级为“柜类定制专家”,品牌主广告语为“专业定制柜,就是索菲亚”,“专注”、“专业”、“专家”则将成为索菲亚的品牌形象关键词。未来,索菲亚将继续深耕“柜类定制”领域,推动柜类定制行业发展,并作为柜类定制专家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最终目标是打造值得信赖、全球领先的家居企业。


1388岁的布达拉宫首次直播,92万网友在线参观

3月1日下午,布达拉宫完成了其1388年历史上的第一次直播。主播是2位当地的讲解员——次仁卓嘎和多吉平措,以布达拉宫山脚下的“雪城”为起点,一个小时的直播覆盖了布达拉宫的大部分景点。有92万网友通过淘宝直播在线参观,网友们在弹幕中直呼,“简直是世外桃源,太美了!”1月27日,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布达拉宫暂停对外开放。这是其闭宫后首次“营业”。据淘宝直播方面透露,布达拉宫的第二场直播已经在计划中。



苏宁发布“口罩妆”大数据:眼影、眼线笔销量翻倍

苏宁超市数据显示,2月23日至3月1日,眼影盘、眉笔、眼线笔、睫毛膏、眼唇卸妆液同比增长204%、115%、197%、157%、238%,眼部化妆品在上海、深圳、南京的销量最佳。口罩遮盖区域的日常用品,包括口红、刮胡刀、剃须泡沫销量同比增长23%、74%和75%,相较于2019年同期87%、123%和143%的增长,整体增速放缓。包括粉底等全脸化妆用品,增速也从2019年的134%变为67%。


吉利全面布局商业卫星领域,卫星中心项目在台州开工

吉利卫星中心项目在台州开工,吉利将在此打造国内首个脉动式模块化卫星智能AIT(总装集成测试)中心,规划建设卫星研发中心、部组件智造中心、测控中心、云计算大数据平台等设施。2018年吉利战略投资航天科技公司时空道宇,时空道宇自主设计完成的首发两颗低轨卫星目前已通过各项鉴定试验与测试,预计将于2020年内完成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