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76岁宜家“二次创业”,数字化转型“姗姗来迟”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3-11 | 4543 次浏览 | 分享到:






入驻天猫后 宜家如何打造线上线下差异化运营



除了入驻天猫之外,宜家在昨天还正式宣布上线上线宜家家居APP。并且,在品类上,天猫旗舰店的Sku也要少一些。对此,安娜认为,在天猫旗舰店上宜家提供3800种商品,主要是热销的产品系列以及家居的解决方案。之所以这么选择,一个方面是考虑了我们物流和运营的能力,另外一方面我们希望能够优化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根据宜家的规划,在近三年,通过“未来+”发展战略,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灵活、更多元的购物体验。更多消费者,无论来自哪里,无论在线上或线下,都会更便捷地从宜家获取家居灵感、购买喜爱的家居产品。


此次入驻天猫,安娜再次强调称,所有的这些渠道,线上线下渠道都是相辅相成的。线下的门店我们是希望为客户打造一个沉浸式的购物体验,让他们能够去触摸去感受所有的商品。我们将在中国加大我们的投资力度,来进一步的拓展我们线上和线下的能力,在探索新的线下商场模式的同时也不断的去开拓新的渠道,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


安娜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各自发挥所长,来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最优的体验。我们认为消费者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最适合他们的购物渠道。总而言之,我们希望为客户打造最优的消费体验,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实现渠道的多元化的原因。


来源:Tech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