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阿里本地生活宣布“七大商家赋能计划”;中国电信与美团达成战略合作【第354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3-18 | 4153 次浏览 | 分享到:


小米蔚来达成合作,小米手表将可联动蔚来汽车

小米与蔚来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将在小米手表上推出一款能够随时随地进行车控功能的蔚来App。车主只需要在小米手表中下载安装蔚来App,便可将小米手表打造成蔚来汽车的腕上智能遥控器,对爱车进行查看、操作。


据悉,通过蔚来App,用户可以在小米手表上显示车辆昵称、快速查看当前行车状态、当前电量、剩余续航等车辆信息并可查看车辆的各种状态,直观地展示出车辆门窗、后备箱的开闭状态,甚至当汽车胎压出现异常时,也能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




沃尔玛与30家餐饮品牌合作,在北上广深等城市推出即食菜

3月16日,沃尔玛宣布与西贝、广州酒家、唐宫、上海小南国、云海肴等餐饮品牌合作,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关键城市陆续上线即食菜,下单渠道是沃尔玛到家或沃尔玛京东到家。




京东与奇异果品牌新西兰佳沛签署2020年度经销协议

3月16日,京东与全球最大的奇异果品牌新西兰佳沛(Zespri)签署了2020年度经销协议,京东正式成为佳沛全球首个线上为枢纽的全渠道直供平台。根据经销协议,京东2020年将采购超过120万箱的新西兰佳沛奇异果。


从3月23日开始,新西兰阳光金果将通过京东生鲜(京东APP)、7FRESH APP、七鲜超市、七鲜生活、七范儿全网官方首发预约。



 品牌上新



百度推出有驾App,正式进军汽车资讯领域

近日,百度推出一款汽车垂直领域资讯类产品“有驾”,正式进军汽车资讯领域,欲与汽车之家、易车网、懂车帝等同向竞争。有驾的前身是百度汽车,分为三个功能区,分别是以“推荐”和“车世界”为组合的首页,还有以汽车百科与售卖为主的选车板块,最后就是用户的“个人中心”。


据悉,“有驾”的内容展现形式包括:图文、图集、视频、小视频、全景vr。首页中“推荐”,主要是以相关汽车行业的自媒体文章,所有的内容来源于百家号。而“车世界”这部分,则主打汽车短视频,内容来源于百度的好看视频。




网易云推出“音街”APP 入局免费K歌市场

近日,网易云音乐近日推出一款名为“音街”的全新APP,这是网易云音乐首次入局免费K歌市场,并推出独立APP。


据了解,“音街”APP目前还未正式上线,尚处于公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才可正常使用,填写邀请码后进入“音街”后可以看到,主界面下方分别是“音街”、“点歌台”、“消息”和“我的”4个功能模块。除了常规K歌功能外,“音街”还有多维度K歌打分,心情日记等专属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