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重回巅峰!“鞋王”百丽再次引领行业创新【第358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4-15 | 488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年双十一,百丽天猫官方旗舰店销售额实现了零点42分破亿,同比增长42%。除了在传统电商上屡屡夺冠,百丽在社交电商上也早早布局。如今百丽官方微信公众号"百丽VIP"粉丝已超500万,官方微博粉丝70万,在实战中百丽沉淀了一套社交电商的打法。正是有了前期的部署和积累,今年疫情期间,百丽小程序实现1小时销售额近200万元。

  

百丽国际执行董事、鞋类事业部兼新业务事业部总裁盛放坦言:"在品牌、产品和线下门店体验保证的前提下,线上才能获得成功,线上是线下能力的延伸。渠道融合才能让产品以最短路径到达消费者。新的时代特别需要数字化来完成这个融合。"

  

目前,百丽集团时尚鞋服两大业务门店近1万家,门店和店员仍被百丽视为最大的财富。如今,百丽采用去中心化模式,将数据资产分发到门店,店员通过数字化工具的运用,重建与消费者的关系。就在2019年双十一百丽品牌线上获得42%增长的同时,线下也获得了同比29%的增长,两个增长指标远超同行。




——百丽新形象第七代门店


面对新的市场,重建与消费者的关系,升级与消费者的触点,在这场"进化"的探索中,百丽对自己的定位是"刚开始,有很多可能"。透过百丽品牌,人们看到的是其身后庞大的百丽集团乃至中国鞋业的生命力量。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品牌资讯
BrandNews



上海成为品牌直播第一城 今年已新增数字化首店71家

上海作为全国新零售的桥头堡,而今又在直播间里跑出了“在线新经济”的加速度。来自淘宝数据显示,在国内一线城市中,上海的淘宝直播无论是用户观看数量还是各类品牌的参与规模,均为全国第一,已迅速成为具旗舰意义的“品牌直播第一城”。上海是国际品牌抢滩中国市场的第一站和大牌全球新品首发地,此次疫情中,各大国际品牌率先在上海探索试验“在线新经济”。今年以来,上海已新增“数字化首店”71家。




上汽荣威将推出品牌双标Logo

4月10日晚间,第八届“上汽设计国际挑战赛”召开。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荣威品牌未来将推出品牌双标Logo,分别为全新“R标”和全新“狮标”。其中,全新“R标”将成为中高端新能源汽车的专属;全新“狮标”将首次搭载在荣威RX5 PLUS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