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重回巅峰!“鞋王”百丽再次引领行业创新【第358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4-15 | 4890 次浏览 | 分享到:

杨元庆:联想国内工厂包括武汉在内已全部复工复产

4月14日,联想首次举行线上全球誓师大会。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透露,联想在国内的工厂已经全部复工复产,包括武汉在内的制造基地已经100%恢复产能。此外,杨元庆还提出,在未来的十年里,把服务和解决方案打造成联想新的核心竞争力的新目标。对于新财年,杨元庆表示,希望CNBU云网融合业务能够打造20个以上的5G规模性专网,获取100个以上的5G to B行业客户。


武汉市政府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武汉优品馆”等项目

4月8日消息,武汉市人民政府与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武汉优品馆”等项目,下一步将围绕帮扶武汉企业拓订单、稳产能、稳就业,帮助区域经济稳定增长等目标出台一系列合作方案。数据显示,“湖北优品馆”上线当天接待超过1107万人次,累计售出湖北农(副)产品超410万斤。“湖北优品馆”上线后的一周内,平台湖北农产品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超过370%。截至4月8日,“湖北优品馆”内来自武汉的农产品订单,单日销售峰值已经超过300万斤,其中,精武等鸭脖类产品单日销售峰值超过10万斤。


新东方旗下首款5G教育硬件产品发布,布局教育信息化赛道

新东方旗下OK智慧教育在线发布了教育行业首款5G教育产品——OK 5G云盒,据官方介绍,云盒集服务器、无线AP、有线网络于一体,既具备缓存功能,又能保证数据传输的速率。5G云盒的现场下载速率接近350Mbps,是4G网络的10倍以上。对此,俞敏洪评价,5G时代来临,中国的教育一定会迎来一场新的信息化的革命。




宝马计划开发氢燃料电池,氢燃料汽车或将2020年上市

4月13日,宝马重申为了实现未来的零排放,公司将不仅专注在电动汽车研发,还计划开发氢燃料电池,并透露了将会出现在宝马氢动力下一代原型车上,BMW i Hydrogen NEXT动力系统的技术细节。氢动力汽车用氢燃料取代了锂离子电池为汽车供能。


宝格丽5月入驻天猫

4月13日,天猫宣布与LVMH集团旗下品牌宝格丽达成合作,宝格丽将于今年5月在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售卖香水和化妆品。在宝格丽之前,LVMH集团旗下已有Rimowa、娇兰、纪梵希、酩悦轩尼诗、KENZO等品牌正式入驻天猫。数据显示,多家奢侈品品牌在中国电商平台开店。以天猫为例,已经汇集150多个奢侈品牌,自3月以来,该平台奢侈品消费呈现巨大增长,3·8女王节第一天,奢侈品的销售增长达到了同比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