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聚焦!光明乳业多措并举实现业绩稳步增长【第359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4-22 | 457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中国平安旗下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公告称,品牌升级为“平安好学”,定位为“K12一站式全科学习平台”,为5-18岁青少儿学员提供英语、数学、语文、编程等多学科在线教育服务,旨在让“课程好(hǎo)学,孩子好(hào)学”。


今日头条小说频道品牌升级为“番茄小说”

4月21日,今日头条宣布其小说频道品牌升级为“番茄小说”,并宣布全场免费。即日起,今日头条App内“番茄小说”频道与“番茄小说”App,所有小说均支持免费阅读。此外,据官方通告披露,“番茄小说”App日活已超过1000万。


阿里零售通发起“护小店 稳就业” 品牌联盟倡议

近日,阿里零售通宣布发起“护小店、稳就业”品牌联盟倡议,希望通过提升小店数字化运营能力、推出快速优惠的金融政策缓解小店资金压力、稳定货品价格、帮助小店开辟线上新渠道等四大措施,帮助百万小店渡过难关。据阿里方面介绍,倡议发布当天,已有超过50个国内外品牌参与,其中包括雀巢、宝洁等品牌。


字节跳动推出“飞书极速版”独立App

字节跳动于4月21日推出“飞书极速版”独立App,这是继2月27日上线“飞书会议”后,字节跳动打造的又一款飞书To B系列产品。飞书极速版App与飞书主App存在互斥,即不能在手机后台共存,账号一旦登陆其中一个App,另一App的登陆状态将自动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