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上海品牌持续发力,探索在线新经济!【第362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5-20 | 3241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五五购物节”发布会上,上海本地配送平台达达宣布将“1小时送货到家”与“直播电商”结合,实现直播购物1小时送达的模式创新升级并落地于上海。


融合线上线下优势,“直播间”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以及商业机会。从新零售第一城到品牌淘宝直播第一城,上海一直走在最前沿。


来源:新民晚报



5G与轨交胜利会师,上海铁塔助力新基建加快落实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2020—2022年)》,加快5G网络建设与创新应用,5月18日,申通地铁集团与上海电信、上海移动、上海联通、上海铁塔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开工仪式,在上海地铁5G系统建设与融合应用方面展开合作,经过6个月建设,确保今年进博会前完成全市297个地下车站站厅、站台的5G网络覆盖,并在车站乘客服务、运营安全管理、设施智能运维等方面探索5G创新应用。


京东零售集团宣布品牌升级为“不负每一份热爱”

5月20日,京东零售集团宣布进行品牌升级,由原来的“多快好省”升级为“不负每一份热爱”。京东零售集团表示,新品牌精神是为顺应如今多元化、个性化的购物需求。


阿里妈妈发布618营销大图

“天猫618阿里妈妈官方商家大会”在线直播,会上发布了针对天猫618的整合营销策略大图,宣布将围绕消费者运营(人)、货品成长机会(货)、场景化营销(场)进行重点布局。此外,阿里妈妈在本次618进一步加速产品的升级,创造更为丰富的场景化玩法。


腾讯与联合国“全球教育联盟”达成合作

腾讯已加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起的“全球教育联盟”,旨在新冠疫情期间,为全球超过12亿的停课学生提供远程上课支持。其中,“腾讯会议”将免费提供中英文培训材料和线上沟通服务;“腾讯教育”将为全球师生提供人工智能学习教程,以及儿童编程启蒙等电子学习资源;“腾讯安全”将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组织的《在线教育平台个人数据安全指南》编写,分享平台安全性维护的实践经验。


滴滴豪华车与林肯品牌展开战略合作

滴滴旗下高端出行品牌滴滴豪华车与百年品牌林肯展开战略合作,即日起,北京、杭州的用户可在滴滴出行APP上的豪华车页面,率先体验传世旗舰豪华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尊雅版车型。用户还可体验到林肯提供的独特香氛,让出行更具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