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618”争夺战的背后丨上亿市场主体的数字化逆袭【第363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5-27 | 3797 次浏览 | 分享到:


作为国内疫情后的首次全民大促,此次“618”,电商平台企业将帮助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寻找更大的消费市场。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宣布,今年京东“618”将助力超过150个品牌销售额破亿。品牌商家也将投入近1000条专属生产线,涉及家电、电脑数码、服饰、家具家装、生鲜等多众品类,鼎立支持京东“618”。


此前,京东推出了“新国品计划”,首期投入价值12亿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流量、营销、资金、运营、工具等一系列支持,助力中小企业擦亮品牌、拓展销路,推进数字化转型。韩瑞宣布,为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京东“618”期间“新国品计划”将全面升级,通过专属会场、专属资源、专属补贴和专属贷款等措施,帮助超过10万个中小品牌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


据了解,报名参加今年天猫“618”的品牌已超过10万家,比去年翻了一倍。包括俄罗斯、新加坡等9国官方旗舰店,以及广州小蛮腰、成都宽窄巷子等9大地标旗舰店。


立足大市场,顺应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大势,今年的“618”必将成为消费回升的加速器、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新技术新业态新基建应用的放大器。大家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来源:经济日报



腾讯宣布五年5000亿投入计划 ,发力新基建

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对外宣布,腾讯未来五年将投入5000亿,用于新基建的进一步布局。介绍称,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服务器、大型数据中心、超算中心、物联网操作系统、5G网络、音视频通讯、网络安全、量子计算等都将是腾讯重点投入领域。其中,在数据中心方面,腾讯将陆续在全国新建多个百万级服务器规模的大型数据中心。


天猫国际启动海外品牌孵化“SMARTs”模型

5月25日,天猫国际启动加速海外品牌孵化的“SMARTs”智慧模型。SMARTs模型从进口的人群规模、购买渗透、货品延展力、购买留存力、新品力及供应链能力这六大因素,识别销售增长的关键驱动力,并为品牌提供“诊断定位”、“策略锁定”、“效果追踪”的精细化运营方案。


美团推出“春风行动”百万小店计划

5月26日,美团宣布启动“春风行动”百万小店计划,以线上化运营、优惠贷款、安心消费、供应链服务、针对性培训等六大举措帮扶平台小店。据美团方面介绍,此次“春风行动”百万小店计划中,美团生意贷进一步升级帮扶举措,为包括小店在内的外卖新开店商户提供一个月的免息贷款,优质生意贷商户还可通过组合还款合理安排资金,前三个月无需偿还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