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618”争夺战的背后丨上亿市场主体的数字化逆袭【第363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5-27 | 3770 次浏览 | 分享到:


维达与每日优鲜达成战略签约

近日,维达与每日优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共享、营销共创、全渠道拓展等方面深度合作,优化营销打法,通过跨品类营销、会员营销、渠道精准投放等多种方式,整合高流量营销资源,实现2020全年销售额翻三倍的目标。据悉,快消品类在每日优鲜平台的销售占比已经接近30%,以女性需求为主的日百类商品正在成为新的增长点。


海信集团与阿里全球速卖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海信集团与阿里全球速卖通在云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同开拓海外线上零售市场。介绍称,目前,海信在全球已经形成了拥有14个工业园区、18个研发中心、覆盖160多个国家的全球业务版图。2019年,海信海外收入461亿元,同比增长21.1%。海信集团与速卖通的合作已在俄罗斯、法国和西班牙落地。


快手与京东零售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快手科技与京东零售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快手小店的供应链能力打造、品牌营销和数据能力共建等方面展开合作,快手用户将可以在快手小店直接购买京东自营商品,并能享受京东的配送、售后等服务。这一合作将于今年京东618和快手616品质购物节期间落地。


多芬邀用户选出心中品牌大使

多芬携手《青春有你2》中的刘雨昕、安崎、虞书欣三人带来他们的的真美宣言,传递「美本来就没有标准,每一种美都值得被肯定」的理念,同时多芬还邀请用户在《青春有你2》中选出自己心仪的品牌大使,用户登录微信小程序或微博加芬通道,获取加芬值为训练生加芬,活动期截止时累计加芬值排名 Top1 训练生讲成为多芬品牌大使。


海底捞加码快餐品牌  “捞派有面儿”正式开业

继年初海底捞开出快餐副牌“十八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海底捞的又一新品牌“捞派有面儿”在成都开业。新品牌“捞派有面儿”位于成都金牛区,周边汇集了商场、写字楼和居民区,面积约200平,62个餐位,半明档操作,全自助出餐,60秒一份面。共12款SKU,主卖汤面+干拌面,一天能卖600份,客单价不足7元,最便宜的特色凉面仅售2.99元,售价是成都同行的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