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老字号网红店“合流”!上海美食品牌新矩阵【第364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6-03 | 3756 次浏览 | 分享到:


老字号门前的队伍长盛不衰,在于它的不忘初心,更在于不断创新。离端午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沪上各大老字号品牌在“粽子大赛”中开始了大比拼。新雅粤菜馆对原来常见的国产猪肉馅料进行创新,改用西班牙进口伊比利亚黑毛猪肉,推出“黑毛猪特大肉粽”和“双黄黑毛猪特大肉粽”的私房粽礼盒;始建于1945年的宁波汤团店,今年推出全新的咖喱牛肉粽,由咖喱粉和油咖喱熬制成品牌独有的口感……推陈出新,赋予老字号品牌“返老还童”的生命力,也在它们的底蕴中添加了创新文化。


此起彼伏的网红店本就是各种创新交融的产物,但要从网红变长红,靠眼球也要靠实力。这几年,上海不少网红店有了长红的迹象,就在6月,网红店代表喜茶将在上海开出首家黑金店,推出更多限定款。创始人聂云宸认为,新茶饮的网红之争其实已转换成创新能力之争,“红”是表象,是结果,唯有持续创新提升品质,才有内核,才能慢慢沉淀下来,成为能代表上海美食文化的新品牌


来源:文汇报



B站即将发射哔哩哔哩视频卫星,将用于B站科普

B站计划2020年6月下旬发射一颗名为“哔哩哔哩视频卫星”的遥感卫星,卫星所获的遥感视频、图片数据将用于B站科普。目前“哔哩哔哩视频卫星”官方账号已正式在B站上线,6月下旬将对卫星发射全过程进行独家直播,今后还将在卫星拍摄的海量遥感视频、图片数据基础上定期更新科普视频,内容将包含科技、人文、历史、地球、公益、教育等多个领域,并为B站用户定制拍摄任务,用卫星航拍美丽地球。


天猫618首日战报:一天32个品牌破1亿

6月1日,天猫618一开售就再次锁定618主场地位!

天猫618发布的首日战报显示:32个品牌中,华为、美的、海尔、格力、小米、联想、安踏等国货品牌强势稳占“亿元俱乐部”座席。开售第1个小时,苹果、耐克、海尔、美的、阿迪达斯、华为等品牌的成交额相继突破1亿,国货品牌和国际品牌各半。


苏宁推出“夜逛合伙人”计划

6月2日,苏宁推出“夜逛合伙人”地摊夜市扶持计划。据苏宁介绍,该计划涵盖:1、苏宁全国“当日配”1000亿本地化直供可追溯货源;2、开放全国家乐福、苏宁小店门店10000个冷柜仓储服务,夜市摊主可申请3公里内的免费冷链仓储服务;3、免费开放直播及社群平台,为夜市摊主提供直播培训为其提前蓄客并给予10亿直播红包支持;4、提供20亿夜市启动资金的低息扶持计划;5、对全国所有政府指定的夜市区摊主全部给予开放上述扶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