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老字号网红店“合流”!上海美食品牌新矩阵【第364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6-03 | 3750 次浏览 | 分享到:


京东和高通公司宣布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启“5G远航计划”

全球领先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京东集团和高通公司(Qualcomm)今日宣布双方升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共同开启“5G远航计划”。双方将全面推动各品类5G终端的普及,提升消费者对5G的体验;同时双方还将携手探索5G与AI在物流领域的用例,促进5G应用包括物流精准定位、边缘计算、5G XR等在电商领域的落地。高通将为电商平台在5G和AI的技术赋能下呈现出更加丰富的应用场景提供坚实支持。


26家酒店品牌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

5月29日,复星、华住、首旅如家、锦江等26家大型酒店集团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建设“数字酒店”。根据合作内容,支付宝用户可免费领取各大集团的会员卡,全国有超过25000家门店参与。据支付宝方面介绍,升级为“数字酒店”后,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无接触入住、免押订房、自助开票、调用酒店周边出行、餐饮等服务。


前程无忧签约中国乒乓球国家队成为官方合作伙伴

前程无忧官网宣布,已经签约中国乒乓球国家队,成为其最新的官方合作伙伴。根据协议,前程无忧除了拥有中国乒乓球国家队官方合作伙伴的宣传和品牌推广权益外前,还请到马龙、许昕、刘诗雯三位奥运冠军去制作“拼出未来,前程无忧”的主题广告,并可能进行一些线上线下的活动。


YSL于上海开全球首家香水旗舰店

6月1日,欧莱雅集团旗下高端美妆品牌YSL圣罗兰在上海新天地开设了全球首家香水主题旗舰店。在靠近马当路和太仓路的路口,这家面积仅87平方米的YSL香水主题门店紧挨着雅诗兰黛集团旗下高端美妆品牌Tom Ford于2018年年底开出的首家独立美妆精品店,竞争意味浓厚。


百事公司正式收购百草味,后者作为独立品牌独立运营

6月1日消息,休闲零食品牌百草味发布内部信,确认百事公司收购百草味的交易获批,百草味正式牵手百事公司,且成为百事公司亚太区与百事食品、百事饮料等并列的业务单元,保持独立品牌、独立运营,百草味原有高管团队及运营模式不变。


马斯克创造历史,人类首个商业载人航天飞船发射成功

5月30日下午15:24,搭载两名美国宇航员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龙飞船发射成功,乘“猎鹰9号”火箭飞往国际空间站。这是自2011年以来美国首次使用国产火箭和飞船从本土将宇航员送往空间站,也是马斯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成立18年以来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同时也是人类历史上首次商业载人航天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