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百年跑步品牌定位重塑 能否治愈水土不服【第365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6-10 | 3786 次浏览 | 分享到:

罗森6月5日推出无人值守门店,该门店定位8小时无人制,即7:00-20:00有人值守,20:00-次日7:00改为无人店。其中夜间运营变化主要是在商品结构仅减去了关东煮、蒸包等现制鲜食,采用手机扫码购、自助收银机等无人收银设备,同时增加扫码入店、监控防损等设施。据罗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晟透露,叠加无人值守机制的门店均为CBD办公区、园区店,此前均采用16小时运营制。加入无人运营后即在人力成本不变的基础上拉成8小时营业时间,目前营收贡献同比增长3%-5%左右。


无印良品开出机场咖啡餐厅

据无印良品MUJI 官方公众号消息,6月3日,Café&Meal MUJI無印良品咖啡餐厅国内首家机场餐厅在深圳宝安机场开业。据悉,该店菜单以面食为主,还销售当店限定的各类特色主食与小吃,并提供自助式咖啡机、冰淇淋和当天出炉的面包和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