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亮出“大动作” 上汽集团加速推进混改与高端化进程【第366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6-17 | 4236 次浏览 | 分享到:


宜家计划在上海以及东京市中心开设迷你门店,面积仅有普通门店的5%

最近,宜家计划同时在东京和上海开出两家市中心门店。其中,位于东京原宿的市中心门店6月8日开业,位于上海静安寺的门店按照计划也将于6月下旬开业。宜家中国团队透露,宜家位于静安寺商圈的新店,也将是宜家在中国的首个市中心门店。门店占地面积约3000平米,共有三层,一楼为家居用品区,二楼是样板间,三楼是餐饮和社交空间功能区。事实上,常规的宜家门店往往占地面积超过约2.8万平方米,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仓储提货区域。而市中心门店面积仅有普通门店的5%,且大部分商品集中在常规必需品而不是大件家具。


麦当劳牵手阿迪达斯再玩跨界 推出鞋服产品

6月15日,北京商报记者从麦当劳了解到,阿迪达斯联手麦当劳推出一系列鞋服产品,本次联名套装包含Harden Vol.4、Dame 6、D Rose 10 、TMAC 1 篮球鞋款以及一系列主题印花T恤。在业内人士看来,麦当劳在跨界联名领域一直动作不断,从食品、鞋包、服饰到跨界活动、主题门店等,一直在进行不同的尝试,进而培养自己的消费客群,同时,保持品牌与消费者黏性。


奢侈品牌Dior接连入驻天猫和B站

男装系列的广告大片两则视频,不过目前粉丝数量不足500人  。不止是哔哩哔哩,Dior也是首个入驻抖音的奢侈品品牌。在入驻哔哩哔哩的同时,Dior已经低调在天猫开店,旗舰店首页上大大的“优雅将至,屏息以待”预告品牌即将在7月底盛大开幕。Dior的明星产品Miss Dior香水系列、烈艳蓝金唇膏都在该店首屏推广之列。同时,Dior还强调了自身是“官方唯一天猫旗舰店”和“100%的官方正品保证”。在没有做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店铺已经有12000多位粉丝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