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这些最具创新力企业能否带领市场跨越严冬【第367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6-24 | 2719 次浏览 | 分享到:


阿里高管接手大润发,加速前置仓改造

阿里巴巴副总裁、零售通总经理林小海将接管大润发,担任大润发CEO,直接向阿里巴巴CEO张勇汇报。黄明端仍然担任高鑫零售CEO、大润发中国区主席职务。林小海上任后,将加速大润发在前置仓领域的推进与改造。2017年11月20日,阿里巴巴以224亿港币(约28.8亿美元),直接和间接持有高鑫零售36.16%的股份。此外,飞猪、菜鸟、阿里大文娱等多个业务高层均发生副总裁以上级别高管变动。


三只松鼠成为天猫首个粉丝破4000万商家,婴童食品子品牌也上线了

三只松鼠天猫旗舰店粉丝数在6月19日突破4000万。在天猫618的爆发式流量激发下,三只松鼠成为淘宝天猫首个突破4000万粉丝的官方旗舰店,超过了NIKE、优衣库、小米等大牌。“零食三巨头”的另两位,良品铺子和百草味的天猫店粉丝也分别达到了3243万及2963万,同样占据天猫粉丝数排行榜的前几名。三只松鼠旗下互联网婴童食品品牌小鹿蓝蓝也已于6月19日上线运营。


李宁“吞下”香港老牌堡狮龙

上周,李宁控股的非凡中国与香港休闲服装品牌堡狮龙发布了联合公告,双方已签订购股协议,非凡中国将通过持股80%的子公司“VC Consumables”,以4662万港元收购堡狮龙约66.6%股份。完成後,堡狮龙将成为非凡中国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堡狮龙的财务报表将并入非凡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