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盘点丨2018-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已成为国际品牌【第369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7-15 | 4491 次浏览 | 分享到: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张煜 徐蒙



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打造“身边经济”从送外卖到送万物

7月10日,饿了么宣布全面升级,从餐饮外卖平台升级为解决用户身边一切即时需求的生活服务平台。饿了么APP将于7月17日全新改版上线。饿了么方面表示,此次升级涵盖四大方面:从送餐升级到提供同城生活全方位服务、个性化推荐、内容化互动、会员体系升级。除了鲜奶、母婴玩具、美妆、书籍文具、体育装备等零售商品外,美甲、美容、家政、保洁等项目也将实现送服务上门。同时,饿了么外卖品牌升级,邀请王一博作为品牌代言人。(来源:北京商报)

上海首店经济持续升温 “新品首发地”名片更加闪亮

 一边是提供音乐、吧台服务的休闲区域,一边是包含跑步、拳击在内的健身区域,10日,包含Ringside概念店在内的十家首店概念店亮相徐家汇商圈。作为上海的重要商圈之一,上海徐家汇商圈首店经济持续升温。当天落户徐家汇商圈的10家首店、概念店中,包括3家全国首店、2家上海首店,以及多家概念店。其中包括日本人气国民杂货品牌“LOFT”(海外首家直营店)、日本人气网红轻餐“世界第二好吃的现烤冰淇淋菠萝包”(全国首店)、美式潮流品牌“XLARGE”(全国首店)、意大利著名咖啡品牌Lavazza主题店等。(来源:新华网)


豫园珠宝获意大利高级品牌DAMIANI和轻奢品牌SALVINI大中华区独家经营权

7月10日,从上海豫园股份处获悉,旗下上海豫园珠宝时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豫园珠宝)与意大利高端珠宝集团DAMIANI已经正式签署协议,双方将以55%:45%的投资比例设立合资公司,共同拓展DAMIANI与SALVINI两个珠宝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依据协议,持有合资公司多数股份的豫园珠宝将获得意大利高端珠宝品牌DAMIANI和轻奢珠宝品牌SALVINI在大中华区的独家经销权。根据规划,合资公司将在五年内在中国内地市场开设超过10家DAMIANI旗舰店,以及近百家SALVINI品牌门店。合资公司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设立完成并开始运营。(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豫园股份


多家盒小马门店即将开业,主打快速服务即拿即走

7月14日,据盒马布告栏,盒马新业态 Pick’n go 孵化成功,正式升级为“盒小马”。同时,多家盒小马门店即将开业。盒小马主打“即拿即走,不用排队”,售卖的商品包括三明治、盖饭、炒面、早午市套餐、煎饼、咖啡、豆浆等。去年7月,盒马首家Pick’n Go便利店就在上海黄浦区哥斐中心B2层开业,可手机下单,到店自提,解决便利店排队买早餐的问题。(来源:微信公众号盒马布告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