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元気森林估值或达140亿,它背后的秘密是什么【第370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7-22 | 4293 次浏览 | 分享到:


据悉,未来企业还计划在全国建立3座生产基地,真正将原材料从自然“搬”到工厂。随着自建工厂的到来,元気森林有望实现自主生产的全国化布局。



元気森林的2020:猛!

“零预算”做大事的元気森林,在2020更像一个“暴发户”。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疫后时代削减预算开支,元気森林却逆势突围,不仅自建工厂、霸屏电梯广告,还赞助了各大综艺节目,官宣了新的品牌大使。


当下,元気森林抓住抓住品牌广告宣传空窗期,在竞品声量减弱的情况下脱颖而出,这也使得消费者对元気森林的品牌印象更加深刻。


元気森林的成功案例告诉我们,饮料市场再也不是大品牌一统天下的时代,年轻人喜欢的产品调性一定是时尚化、个性化,会创新的产品和品类才有未来。所以,元気森林在几近饱和的中国饮品市场杀出了一条差异化道路。


能砸老大场子的,必然是一股合谋力量。在品类上,元気森林踩准了无糖茶饮和无糖气泡水品类的发展节点,借势腾飞,以品类战打赢品牌战。在产品上,元気森林以日式包装和无糖概念切入健康饮品市场,塑造更年轻、健康的产品形象。在渠道上,元気森林在线上创造口碑流量,在线下运作便利店渠道,一改传统企业的经销模式。


显然,中国饮料市场的世道变了,老大正在流血。饮料江湖的攻守对垒,正陷入高潮!



来源:巴玖丨食业家




小米与奔驰AMG合作推出电动滑板车,售价500欧元

据快科技,小米公司16日在海外市场推出两款电动滑板车1S、Pro 2特别版,后者是小米与梅赛德斯-AMG Petronas F1车队联合推出。Pro 2特别版拥有45公里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25公里/小时,售价500欧元。AMG最初是主做奔驰汽车改装,奔驰2000年收购AMG公司,该品牌主推高性能轿车。(来源:快科技)


继续布局线下家电,京东收购五星电器

在经历一年多的磨合期后,京东实现对区域家电连锁大卖场五星电器的全资控股。来自天眼查的数据显示,近日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来自浙江的房地产开发商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面退出,京东实际控制的宿迁涵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为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100%持股的股东。2019年4月,京东宣布与江苏五星电器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投资协议,当时交易金额12.7亿元,京东持有五星电器46%的股份。(来源: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