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元気森林估值或达140亿,它背后的秘密是什么【第370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7-22 | 4327 次浏览 | 分享到:


盒马自有品牌“盒马工坊”月销售额超1亿元,未来将在上海独立开店

7月16日,盒马鲜生宣布,旗下主打3R食品的自有品牌盒马工坊月销售额突破一亿元,未来计划在上海开设独立店。盒马工坊在盒马自有品牌整体销售占比近40%,是盒马自有品牌体系里的最大子品牌。盒马工坊已经出品了1300多款全国各地地道美食。其中有60%是盒马自己研发的,其它是和全国各地的餐饮、食品品牌合作。


零小润发社区业态RT-mini首店亮相南通,同步上线社区团购

小润发RT-mini首店近日于南通开业、门店定位为新零售社区生鲜超市,经营面积在600平方米左右,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涵盖了果蔬鱼肉、鲜食面点、冷藏冷冻、休闲零食、酒水饮料、米面油粮、清洁护肤、调料干货、日用百货等,其中生鲜占比超60%。这家店也同步上线社区团购业务,采取预售+自提模型,登录飞牛拼团小程序即可下单,由大润发配货到大润发mini门店,消费者次日到店提货。这并不是大润发首次推出mini店业态。2018年6月,大润发曾牵手盒马推出社区超市“盒小马”,首店位于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该店已于2019年4月1日停业,原因是“公司区域经营调整”。(来源:赢商网)



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宣布将在 2021 年发售纸瓶包装

威士忌大厂Johnnie Walker(尊尼获加)早先正式宣布,旗下所有苏格兰威士忌在 2021 年都将以纸瓶包装取代传统玻璃瓶,此环保决策为母公司 Diageo 减少碳排放计划的其中一环。该可回收且零塑料的纸瓶由永续采购木材制成,为 Diageo 与风险管理公司 Pilot Lite 合作开发,同时双方还成立了一间可持续包装技术公司 Pulpex Limited,继续专注于开发各项产品的包装纸瓶。目前联合利华和百事集团皆是其合作客户。Diageo 其实也并非首家运用环保纸瓶的公司,可口可乐、Absolut 及欧莱雅等企业都对此持续投入。(来源:Hypebeast)


达能宣布花近8亿加码中国营养品,新科研中心落地上海

7月16日,达能宣布其位于中国上海的达能开放科研中心正式揭幕。在一份中文通报中,该中心被形容为达能“在中国市场最为重要的战略投资之一”。达能发布的英文通报称,为加强中国专业特殊营养品业务,该公司决定进行价值1亿欧元(约合7.9亿元人民币)的系列投资,包括在上海设立新的科研中心、收购迈高青岛奶粉厂及拓展特殊医学用途食品。对迈高青岛奶粉厂的收购已于今年6月完成交割,“这是达能目前在中国拥有的第一家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工厂”。(来源:小食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