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老字号品牌携手二次元IP,“上海礼物”引领跨界新潮流【第371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7-29 | 4587 次浏览 | 分享到:


光明乳业携手中国火星探测 开启天问之旅

7月23日12时41分,我国在海南岛东北海岸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成功将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送入预定轨道,开启火星探测之旅,迈出我国行星探测第一步。此次为我国首次探测火星,于我国航天事业,有着重大的意义。光明乳业凭借其对于高品质乳品的不断追求以及世界级制造的国际质量水平成为食品行业内唯一一家中国火星探测工程战略伙伴。


美的洗衣机与联合利华达成战略合作 

7月27日,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与联合利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洗护生态新型合作关系。双方将从品牌联合、定制化产品研发、数据洞察等不同领域全方位展开深度合作。据了解,目前美的系洗衣机已经开发出基于视觉感知和动态参数自适应的智能产品,通过自动识别衣物材质,匹配最合适程序、水量、自动投放适量的洗涤剂和柔顺剂。(界面新闻)


沃尔玛自有品牌George拓展家居新品类,与张小泉开展独家合作

沃尔玛近期宣布,自有品牌George今年已拓展了家居新品类,陆续推出了包括床上用品、餐厨用具等在内的:枕头、被套、厨房巾、油壶、调味罐、水杯、地垫、凳子等近百款新品。截至7月下旬,George家居商品的新品率已超50%。其中,George与国内刀剪具老字号张小泉独家合作了双品牌联名款系列----雅臻厨师刀、水果刀、厨房剪刀,联名款在上市不到2个月的时间销售表现亮眼。2019年9月,沃尔玛把起源于英国的George品牌引入中国市场,并实现全渠道同步发售。(来源:联商网)


DIOR在上海展出275件礼服,透露了品牌传承70年的秘诀

7月24日,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于上海龙美术馆(西岸馆) 正式揭幕, 这场融汇过去与现在、艺术与时尚的精彩之旅, 让宾客一一见证迪奥精神的隽永魅力 。“克里斯汀•迪奥,梦之设计师”展览曾在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MUSÉE DES ARTSDÉCORATIFS)以及伦敦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 VICTORIA & ALBERTMUSEUM)成功举办。如今,该回顾展又在上海为迪奥的发展历程翻开崭新篇章,融 入了八位中国著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以中国视角解读品牌绵延七十余年的艺术创作 故事,再一次碰撞出迪奥与中国的灿烂花火。本次展览将于7月28日至10月4日向公众开放,以不拘一格的梦幻视角,呈献一场艺术与时尚的光影盛宴。(上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