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集聚行业80%以上产值,上海“互联网产业带”加速形成【第372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8-05 | 5796 次浏览 | 分享到:


罗森在中国开“简易便利店”,成本降四成

罗森要在中国开设预制型的便利店。第1家预制型便利店于7月31日在南京市开业,罗森计划2020年内开设10家左右。罗森的简易便利店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比标准便利店(约80平方米)略小的店铺,另一种是车站小商店型。这是罗森与松下合作的项目。这种店铺可以方便地开设在公园等地点,还可将建设成本比原来降低四成。以往开店装修准备大约需要20天时间。而预制型可将建设时间缩短到一周,建设成本也比原来减少4成。即使关店,也可以实现店铺的再利用。


大陆第四家Costco门店或将落户杭州

天眼查显示,开市客(杭州)贸易有限公司注册成立,这意味着Costco在第四家门店将落子杭州。这家Costco注册地位于三江汇大板块的萧山区闻堰街道湘湖金融小镇二期。2019年8月中国大陆首家Costco门店在上海闵行区开业。2020年2月,星河控股和Costco以8.98亿元联合获取上海浦东新区康桥工业区东区地块,筹备中国第二家Costco门店。在此两个月后,开市客(苏州)贸易有限公司以14254.3万元拍下苏州高新区一地块,苏州或出现Costco中国第三家门店。


宁德时代与施耐德电气战略合作:共建“绿色智能工厂”,推动铅酸电池锂电替代

在施耐德电气2020年度创新峰会上,施耐德电气与宁德时代在线“云签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绿色智能工厂”、“新能源发电”、“安全用电”、“能源存储”等领域展开合作,其中包括宁德时代帮助施耐德电气实现锂电池替代铅酸的目标。根据协议,施耐德电气与宁德时代将在“绿色智能工厂”、“新能源发电”、“安全用电”、“能源存储”等领域展开合作。施耐德电气将为宁德时代绿色智能制造项目的规划与实施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宁德时代打造先进的绿色智能工厂;宁德时代也将助力施耐德电气实现锂电池替代铅酸的战略目标,共同拓展新兴锂电池应用市场;同时,施耐德电气和宁德时代在能源等市场有相似的客户群体、互补的产品,双方将携手打造小型分布式能源平台,开拓数据中心、工商业领域储能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