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新零售加持 上海早餐工程全面升级呈现新场景【第373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8-12 | 6106 次浏览 | 分享到:

想吃有品质的品牌早餐,还需要一家家店“按图索骥”吗?升级版早餐工程将着力破解早餐的“品牌孤岛”现象,加快推进共享早餐建设。


赖晓宜介绍,上海将聚焦具备“中央厨房”条件的企业,全力抓好共享早餐工作,梳理企业“可共享菜单”与“需共享菜单”,为供需双方企业搭建平台,推动企业深入对接,实现市民“进一家早餐门店就能吃到多家品牌企业早点”的愿望。


老盛昌董事长余维明告诉记者,企业正在积极对接其他品牌,加快共享早餐建设,未来市民进入老盛昌门店消费,也能吃到百佳好的绿豆汤、黑米粥,沈大成的条头糕,牛奶棚的新鲜牛奶等。


据悉,市商务委还将积极推出满足市民营养需求的健康套餐,并会同市卫健委实施《早餐营养优化计划》,对早餐企业提供的菜单进行营养学分析,推出适合各类人群营养需求的健康套餐。健康套餐将先在流动餐车上进行试点,之后逐步推广到所有“中央厨房”企业。


来源:文汇网



跨界破圈成亮点,上海书展如约而至

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于8月12日至18日举办,受疫情影响,今年采用实名预约制售票,新书采用云首发,首设“未来阅读”展区,带来沉浸式数字化阅读体验。但在全球国际性书展纷纷停摆或改为线上举办之际,上海书展如约而至,本身传导的就是一种阅读的力量。以“安全、出彩”为目标,以线上线下交融的跨界破圈为新特征,今年书展呈现的将不只是属于爱书人的一席盛宴,更是献给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的精神涵养。

澎湃新闻记者 忻勤 图

拼多多进入苹果商店全球榜前十

Sensor Tower 近日公布2020年7月全球非游戏类APP下载排行榜。榜单显示,在全球市场苹果应用下载榜中,加码“百亿补贴”和坚定推进农产品上行的电商APP拼多多7月下载量排名第9,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区应用,成为中国苹果手机用户下载最多的应用。


中国邮政申请注册医药类商标,北京、石家庄等地邮政推出“便民药店”

据《上海证券报》,中国邮政在7月申请注册了多个医药类商标,包括中邮医药、中邮药房、中邮健康等。与此同时,北京、石家庄、南充等多地邮政推出“便民药店”,开始销售药品,最早一家邮政药店开设于2019年12月。截至2019年底,全国共有邮政普遍服务的邮政营业场所53961处。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发布,中国500强数量再次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