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新零售加持 上海早餐工程全面升级呈现新场景【第373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8-12 | 6141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一直备受世界的瞩目,这不仅事关企业的成就,更是与国家经济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从榜单中各个国家上榜企业数量可以得知,美国上榜企业121家,日本上榜企业53家,中国则以上榜企业133家的数量继去年首次超过美国之后又一次成为世界第一。中日美三国上榜企业总数占据了世界500强榜单的一大半。

苏宁张近东:零售云三年内营收规模数百亿级

8月11日,第三届“苏宁易购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召开。苏宁董事长张近东表示,苏宁零售云在三年内发展到了6650家店,营收规模数百亿级。他表示,零售云是苏宁互联网零售发展最成功的创新实践,其发展也是苏宁迈向“零售服务商”的升华之旅。


雷军:小米智能工厂已投产,自动化生产线年产能百万台

7月11日在小米十周年主题演讲中,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小米智能工厂已经正式落成投产,生产的第一款产品就是最新发布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透明版。雷军表示,小米智能工厂位于北京亦庄,目前投产的为第一期,是拥有全自动化生产线、能够年产百万台高端手机的“黑灯工厂”。此外,该工厂还将承担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预研,智能设备研发,全自动化生产线研发等任务。雷军还透露,小米智能工厂三年后还会有第二期。


飞鹤集团与阿里云合作升级

8月6日,飞鹤与阿里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零售、泛电商、智慧物流等领域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此前,双方已成功对营销端进行数字化改造。此次合作,阿里云将整合阿里巴巴经济体的优势,帮助飞鹤实现全链路数智化转型。飞鹤是中国最大的婴幼儿奶粉品牌。2018年就牵手阿里云,将数据中台应用在营销端,迅速提升了飞鹤的用户增长率和活跃度。飞鹤的用户运营平台星妈会线上数据显示,数据中台上线后,月活年增长超过200%。


360金融宣布进行品牌升级,启用360数科为新品牌

8月7日,纳斯达克上市金融科技平台360金融正式对外公布品牌升级,启用“360数科”为新品牌。为应对金融科技2.0时代的新挑战,360数科已于去年开启战略升级,与上交大共建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引入首席科学家、搭建数据AI中台、更迭组织架构等一系列科技投入。360数科表示,此次品牌升级成为公司发展的必然结果。


支付宝与迪卡侬达成零售数字化合作,上线小程序、生活号

8月7日,支付宝宣布与大众运动品牌迪卡侬在零售数字化升级方面展开更深度的合作。目前,迪卡侬小程序、生活号等均已在支付宝正式上线,服务覆盖迪卡侬全国超100个城市的线下门店。目前,迪卡侬已与支付宝打通会员体系。此外,消费者可直通天猫旗舰店买买买,并且迪卡侬线下230家门店也已联手天猫支持到店自提。未来双方还将持续探索数字化经营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