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天猫孵化新物种:在OMO理念下诞生的新营销模式【第375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8-26 | 6841 次浏览 | 分享到:

考拉并入阿里后首次公布新战略,转型会员电商

8月21日,阿里巴巴旗下考拉海购宣布战略升级,在现有跨境业务的基础上,全面发力会员电商。这是2019年9月阿里收购网易考拉、考拉海购进入阿里体系后,首次公布新战略。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兼考拉海购CEO刘鹏在会上表示,考拉海购未来的定位是会员模式,其黑卡价格保持279元不变,但在会员权益上,与过去相比有所改变。


全球最有价值独角兽:字节跳动位榜首,3家中企入围Top10

创投领域的数据研究机构CB Insights近日发布了《全球最有价值独角兽》排行榜,字节跳动以估值1400亿美元,位列第一。另外,中国的滴滴出行、快手也入围估值排名前十。中国总共有24家企业挤进前100名。CB Insights将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公司称为Hectocorn(百角兽),报告显示,字节跳动成为唯一一个Hectocorn公司。


松下推出家具组合,在家也能感受社畜的快乐

松下推出了一套供消费者远程上班的家具。这套名为“KOMORU”的组合家具可以理解为一个隔间,它有 1.22 米(4 英尺)高,能隔出一个面积近 1 平方米(10 平方英尺)的工作区域。这套 KOMORU 将在 9 月 18 日发售,目前只限日本市场,它的价格是 88000 日元,约合人民币 58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