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新高!2020上海百强企业揭晓 22家营收超千亿【第374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0-08-19 | 5433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16日,携程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程核心产品供应链将接入京东平台,双方将在用户流量、渠道资源、跨界营销、商旅拓展、电商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在这次合作中,携程将提供实时产品库存,京东将用户流量开放给携程。


万达酒店与京东达成新的战略合作,双方合作的酒店也开业了

8月18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与京东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合作领域包括产品开发、市场开拓、整合营销、供应链共享等。同时,万达酒店与京东联合打造的首家IP酒店“宁波万达美华酒店|京东京造”开业。去年万达酒店就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打通双方的会员体系,万达酒店会员还可凭积分兑换京东京造的产品。


雷军发布内部信,宣布小米核心战略升级为“手机 X AIoT”

8月16日,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今日发布内部信,宣布下一个十年,小米的核心战略将升级为“手机 X AIoT”。雷军称,十年来智能手机始终是小米最重要的核心业务。雷军还表示,小米下一个十年将实行合伙人制度和新十年创业者计划。小米新增了四位合伙人:王翔、周受资、张峰、卢伟冰。目前小米拥有了9人的合伙人团队。同时,小米启动了新十年创业者计划,将选拔百位年轻干部,给予类似早期创业者的回报。

小米成为最受俄罗斯消费者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7日消息,据《俄罗斯报》援引Yandex.Market的数据报道,小米是8月最受俄罗斯消费者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8月,俄罗斯用户在Yandex.Market浏览智能手机时,点击小米手机商品链接量占28%。商品链接点击量排在第二位的是三星(25%),苹果(17%)排在第三。


日本“网红”书店茑屋上海店将于今年12月开业,面积2000平米

茑屋书店的上海首店将落户于延安西路的上生·新所“哥伦比亚乡村俱乐部”,今年12月正式开业。茑屋书店上海首店则将以“美育”为主题,并结合上海当地特色。书店一共两层,一楼的主题是掌握知性,二楼的主题是磨练对于美的意识。面积约2000平米。茑屋书店是日本最大的连锁书店运营商 Culture Convenience Club旗下的知名书店,在日本拥有超过1400家的分店,日均人流量破万。除上海店外,此前茑屋书店已确定分别在杭州和成都开设两家门店。杭州的天目里店有3000平方米空间,也计划在今年开出。而成都店的具体选址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