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权威发布丨关于全面推进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意见公布【第388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1-01-06 | 4849 次浏览 | 分享到:

图片


B站进入东南亚市场,推出单独的Bilibili Thailand

12月30日消息,B 站近期开通了泰语官方社交网站Facebook和Twitter帐号,并在Google Play上架一个独立版本的应用。根据B站的Facebook帐号和Google Play商店中公布的资料,Bilibili Thailand的内容将以日本动画片为主,官方还在招募兼职日译泰翻译人员。


特斯拉又降价,Model Y降价十余万后官网被挤爆

1月1日,进入2021年的第一天,特斯拉中国官网突然进行的更新引爆了车市内外:Model Y长续航版起售价由此前的48.8万元调整为33.99万元,下调了14.81万元;而该车型的高性能版起售价也从之前53.5万元调整为36.99万元,下调了16.51万元。降价的背后,是特斯拉Model Y的如期国产化。在过去一年中,特斯拉以近50万辆的交付量,取得了股价超过700%的涨幅,市值市值也逼近7000亿美元。


LG Display将发布自发声可弯曲OLED显示屏

据韩国显示器生产企业LG Display3日消息,公司将在11日开幕的2021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 2021)上发布可弯曲、自发声的48英寸OLED影院音响(CSO, Cinematic Sound OLED)显示屏。据公司介绍,该显示屏最大弯曲度达到1000R,看电视时可以平面观看画面,打游戏时可以弯曲模式享受更好的视觉观感。该产品采用屏幕自发声的影院音响技术,“激励器”(Exciter)厚度从原先的9毫米大幅缩减为0.6毫米,外观设计更加精巧。(来源:品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