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2020胡润品牌榜:中国品牌价值总和比去年增加两成【第390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1-01-27 | 3362 次浏览 | 分享到:


抖音成2021年央视春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除夕当晚分12亿元

1月26日,抖音与央视春晚联合宣布,抖音成为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这是继2019年春晚后,抖音第二次与央视春晚达成合作。在除夕当晚,抖音将在春晚直播期间分出12亿元。用户在观看央视春晚时,依据主持人的口令打开抖音操作即可获得红包。(来源:36氪)


天猫苏宁合作升级,本地发货最快1小时送达

临近春节假期,苏宁与天猫在物流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升级:通过菜鸟与苏宁物流的相互协同,双方在全国一线至四线城市实现48小时发货,全国范围内过年期间不打烊,随时随地网购年货。此外,天猫与苏宁线下门店深度联动,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1500家苏宁易购电器店入驻天猫,消费者可以在天猫搜索到附近5公里范围内的苏宁实体门店,实现线下先看货,线上再下单。同时,借助已经入驻天猫的苏宁线下门店,天猫与苏宁官旗推出了“本地发货”服务,目前该服务已覆盖北上广深、杭州、南京六大城市的20个门店,门店周边3公里的消费者可享受最快1小时送到的便捷发货服务。(来源:天下网商)


雀巢中国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发布雀巢健康管家

近日,雀巢中国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的雀巢健康管家“Nesfinity”发布。雀巢健康管家是小米和雀巢联手打造的智能营养和健康解决方案。这套体系覆盖雀巢旗下主打健康的品牌,涵盖专业营养知识,通过与小米智能设备相连,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据介绍,这并非是一个纯线上项目,雀巢线上直营店也将提供“到家服务”,满足消费者即时服务的需求。


无印良品上海再开旗舰店,引入MUJI INFILL家装服务

无印良品官方微信日前发布消息,宣布将于1月29日开出上海第二家旗舰店——上海悠迈生活广场旗舰店。这也是继上海淮海755旗舰店后,MUJI在上海的第二家旗舰店。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店除了Café&Meal MUJI以及特色服务外,还引入了MUJI INFILL家装服务。从全屋设计、家具定制到装修施工,MUJI INFILL可以根据房型和顾客要求,提供便捷的一条龙服务。(来源:赢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