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海派老字号IP齐聚大世界 特色Pop-store好看又好玩【第393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1-03-03 | 4045 次浏览 | 分享到:

上海全国土特产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民族乐器一厂、恒源祥、西泠印社………这些著名的老字号品牌还记得吗?来大世界特色Pop-store瞧瞧看。“大世界海派IP品牌展”正在大世界展出,不仅带来了富含情怀的展品、引爆潮流的跨界爆款、融合时代的网红打卡装置,在周末及节假日,品牌方还安排了讲座及互动,等待观众的热情参与。


上海是我国近、现代轻工业的主要发祥地,其发端最早可上溯至18世纪中叶。2018年,在首批“上海品牌”中,轻工入列数为全市各大行业首位。其中,“上海制造”有红双喜、老凤祥、英雄、三思、自然堂、亚明、中华(铅笔)、佰草集、90分、马利、亚振A-Zenith等,“上海购物”有光明乳业,“上海文化”有敦煌民族乐器。


始建于1917年的大世界,曾是远东最大的室内游乐场,集演出、娱乐、观赏、竞技于一体的综合性游乐中心,是上海市民心中正宗的文娱老字号。2020年起,上海轻工业的品牌故事在这里延伸,铺开了新的画卷,展现出了属于全新时代的面貌...... 在大世界打造的沉浸式海派空间里,将海派文化、上海制造跨界融合,以生活场景为线索,重现70、80年代老上海的生活细节,同时打造沉浸式国潮老字号商业街区,将持续邀请知名的“上海品牌”进驻特色Pop-store,为观众朋友们带来精彩的品牌故事,经典的情怀展品、创新的跨界爆款、网红化的打卡装置。


《大世界海派IP品牌展》由上海大世界传艺中心主办,已成功举办两期。2020年9月起的首期展览即吸引了上海制皂、美加净、中华铅笔、英雄、马利等品牌参与展示,为观众朋友们带来精彩的品牌故事回顾。在展出老字号的同时,作为承载城市记忆的文化老字号大世界在此次展览中也首次推出了属于自己的全新IP图案和部分衍生周边,根据大世界“海派文娱,潮趣非遗”的品牌主旨,带来让人目不暇接的文创新品。展览第二期则邀请了上海全国土特产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民族乐器一厂、恒源祥、西泠印社等品牌入驻。


经历百年岁月的老字号们,正在积极拥抱新时代的技术,让品牌价值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通过此次展览,大世界还将携手各大老字号共同打造一个“上海制造”展示、创新、资源孵化的优质平台,让大世界的空间成为老字号复兴品牌展示与创新的首发之地,把大世界打造成海派老字号IP品牌的创新集散地。距离展览结束还有20天,还未参观体验过的市民游客们赶紧来打卡吧。


来源:文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