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水果新消费主义崛起,佳沃打造「超级水果」新生态【第411期品牌资讯】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22-04-18 | 4394 次浏览 | 分享到:

值得注意的是,在现代经济大融合的背景下,农业的升级转型不该仅仅局限于农业产业链本身,而应该借助三大产业的深度整合进行推进。不同于传统农业企业受限于种植、生产等环节,佳沃集团近年来也在尝试打通整合三大产业,借助产业综合体的模式面向大众打造“超级IP”。

去年7月,佳沃葛沽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下称“佳沃世界”)在天津市正式开园。作为一座集游乐、观赏、科研、实践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产业示范园区,佳沃世界不仅能够成为大众农业主题游乐度假的目的地,通过乐园场景、食育教育打造水果元素IP,也成为产学研对接、人才交流、成果展示的重要基地。

佳沃世界



佳沃世界蓝莓轻书吧


休闲文旅与农业产业园的打通,能够不断拓宽现代农业知识及“大食物观”理念的大众化普及,尤其对于亲子教育、人才培育而言更具有长期意义。对比文创产业中的线下主题乐园模式,佳沃世界的开园,可以看作是佳沃集团产业融合、IP打造的重要一环,未来或将成为农业主题文旅的新地标。

今天,距离佳沃集团布局水果生鲜领域正好是第十个年头,佳沃集团通过品种、种植的科技创新、全产业整合的模式创新,有力地推动了水果行业的产业化升级,让消费者吃到好水果的同时,也为乡村振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为无数新农人带来美好生活。

所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蓝莓爆款的破圈让佳沃集团在十周年之际交上了一份不错的答卷,但从长周期的农业发展转型来看,还需要更多专业人才的培育及涌入,佳沃蓝莓的走红仅仅是一个好的开始,但远未结束。

来源:36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