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第二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 ——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
来源: | 作者: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 | 发布时间: 2016-07-25 | 6645 次浏览 | 分享到:


第二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开幕  
400余位专家企业家共襄盛举




   7
23日第二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在沪举行,本届品牌经济论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品牌经济发展为主题。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徐逸波,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卢希等出席论坛并致辞。上海市品牌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巡视员陈跃华主持论坛开幕式。


    论坛作为国家工信部与上海市政府合作项目之一,是国家级、国际化、公益性的年度盛会,共邀请和吸引了来自国际、国内
400余位领导、企业家、学者共享盛会。

 


    本届论坛上,来自美国企业研究所主席、南加州大学创新中心主任、brand Z等国际嘉宾和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复旦大学、上海财大、华师大、上海社科院、苏宁控股集团、均瑶集团、尼尔森、麦当劳、国际时尚联合会、木马设计、金投赏等20余位嘉宾将分别就中国品牌走出去、价值创新与品牌经济、创意设计与品牌经济等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研讨和对话交流。





卢希:把质量品牌作为建设制造强国的生命线


 工信部科技司副司长卢希

 

    卢希结合推进工业质量品牌的情况,提出了三点意见:培育品牌,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培育品牌是供给以需求结构双 升级的关键环节;培育品牌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卢希说,
在区域品牌建设方面,工业信息化部已经确定了75个试点地区,上海正在积极开展试点工作。上海市提出创建品牌之都的目标,不仅要成为优秀企业品牌的摇篮和沃土,还要赋予上海这两个字特定的、有价值的内涵,要把上海自身打造成为享誉世界的品牌。




刘平均:培育品牌保护品牌 推动中国品牌走向全球

国家质检局原局长 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 刘平均

 

    刘平均在致辞中指出,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国际市场竞争的加剧,国际市场已经由价格的竞争、质量的竞争上升到品牌的竞争,目前我国仍处在质量建设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