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海尔、三枪、敦煌、自然堂等七大品牌亮相中国品牌之夜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8-05-12 | 750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4年极致盛放策划了全球首场3D打印婚礼,引发轰动,同年作品《观云篇》获得中国CIDA创新设计大奖,并于2015年获得第六届米兰卫星沙龙一等奖,后将《观云篇》进行了中国版权交易史上第一次三维模型交易,开辟了三维数字版权交易先河。2016年极致盛放代表国内3D打印设计最高水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与信息化部举办专场展览。2017年在工信部支持下投建了“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是目前全球唯一的以增材制造为主题的博物馆。


COSMOPlat

海  尔


COSMOPlat是海尔自主研发、具有中国自主产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是全球唯一有用户全流程参与体验实现用户终身价值的共创共赢多边平台,构建起智能制造创新能力与攸关各方价值最大化的生态系统,形成了物联网范式的“世界第三极”。它具备独创性、时代性、普适性三大特征,并具有三个差异化特点:①以用户体验迭代为中心,创造用户终身价值;②以互联工厂为载体,实现由大规模制造到大规模定制的颠覆;③打造用户、企业、资源开放共赢的全生态。


目前COSMOPlat聚集了3亿多用户和380多万家企业,平台规模超过2000亿,呈现出指数级增长的竞争力,实现了跨行业、跨领域的扩展与服务,目前由海尔的八大互联工厂为样板,复制到12个行业、11个区域和20个国家,服务全球3万多家企业,助力中国制造企业加速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引领智能制造的未来趋势。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