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正泰陈成剑:创世界名牌,圆工业强国梦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8-05-18 | 7978 次浏览 | 分享到:

面对这样的历史性发展机遇,正泰也进一步完善和升级发展规划,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布局步伐。在松江区政府的牵线搭桥下,正泰迎来了合作伙伴启迪协信——这家世界上单体最大的高校科技园清华科技园的开发运营者。启迪协信由全国最大的科技服务企业启迪控股与中国房地产五十强协信集团实施“地产业务战略整合重组”成立,立足全球最大大学科技园清华科技园,科技创新网络覆盖国内外50多个城市和地区,构建起以200多个孵化器、科技园、科技城为载体的全球创新服务网络,运营面积超500万㎡。


我们依托“G60科创走廊”建设的重大契机,与启迪协信共同投资200亿元打造“正泰启迪智电港”,形成总营收规模超400亿元,以高端制造和科创产业为核心,总部经济与投资基金集聚,处处体现人文、生态特色的科创产业航母集群,努力成为上海制造的“新名片”。智电港项目位于上海市G60科创走廊西部,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是松江西部科技园重要的核心园区,也是正泰松江园区的转型升级版。正泰集团、启迪协信将在各自领域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抓住机遇共同推动G60科创走廊建设,两者携手打造一个全新产业高地。

未来,我们将通过打造“一云两网”,即正泰云、正泰工业物联网、正泰能源物联网,围绕“创世界名牌,圆工业强国梦”的“正泰梦”,努力将正泰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既“让电尽其所能”,更“让电无所不能”!


(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