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杲云:站在新高度 迈向新高地 全力实施品牌战略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8-05-19 | 11077 次浏览 | 分享到:


2、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世界发达国家发展品牌的经验表明,品牌的培育和发展,需要规范的市场秩序以及良好的发展环境。我们将从四方面入手:一是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效率。进一步减少政府审批事项,按照“能减则减、能并则并”的要求,实现办事环节、用时和成本三个“明显减少”。二是营造诚信经营环境。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和质量检测机构作用,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和服务,组织开展质量信誉承诺等活动,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三是营造系统服务环境。依托黄浦区企业发展服务平台,加快建立完善有利于品牌健康发展的配套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申报、咨询、发布、投诉、金融、人才、法律等各类服务。四是营造满意消费环境。站在消费者的角度,鼓励企业加强质量和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升品牌质量能级,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制度,以国际知名品牌为标杆,在品牌经营、提升质量等方面提出赶超计划。同时,引导企业进一步强化品牌竞争意识,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想方设法为广大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放心便利的消费环境。


各位企业家代表、各位嘉宾,黄浦将积极贯彻实施国家品牌战略,加强顶层设计、整体谋划。坚持以建设“品牌黄浦”为抓手,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机制,集全区合力,聚社会资源,邀各方联手,共同搭建有利于人才培育、企业转型、品牌发展的大环境。我们也诚挚希望社会各界参与到黄浦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