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重磅丨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系列活动全程回顾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8-06-11 | 10173 次浏览 | 分享到:
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系列活动由工信部和上海市政府指导,市经信委和市知识产权局主办,黄浦区政府、松江区政府(中国品牌之夜)协办,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承办,并于5月9日-10日在上海成功举行。

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系列活动由工信部和上海市政府指导,市经信委和市知识产权局主办,黄浦区政府、松江区政府(中国品牌之夜)协办,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承办,并于5月9日-10日在上海成功举行。这场品牌盛宴到底有哪些精彩内容?


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

一年一度的“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于5月10日在黄浦区隆重举行。作为国家级、国际化的论坛,今年的主题是“全球城市与品牌经济”。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罗文、上海市副市长吴清和国内外嘉宾近700人次参加了年度高端品牌盛会。


上海市副市长吴清致辞


与会领导和专家合影(自右至左):刘波英、陈亚娟、杲云、罗文、赫尔曼·西蒙、吴清、陈鸣波、周元祝


本届论坛亮点纷呈,国内首家“中国独角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揭牌领导:上海市经信委主任陈鸣波(右)、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陈亚娟(左)

中共上海市黄浦区委书记、区长杲云演讲

演讲嘉宾:复星集团总裁陈启宇(左上)、景域集团驴妈妈旅游网董事长洪清华(左下)、赫尔曼·西蒙(中)、

著名媒体人秦朔(右上)、徳稻品牌大师白福瑞(右下)


“外滩·Ÿ中国品牌创新价值榜(TOP100)” 第二次发布

5月9日,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联合研发编制的“外滩Ÿ中国品牌创新价值榜(TOP100)”第二次正式发布。从全球范围来看,品牌价值评估理论与方法国内外的研究非常之多,但“外滩品牌榜”是唯一从供给侧研究品牌价值的来源及其驱动因素的排行榜。去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首次创立并发布,得到了全社会的积极反响,有82家媒体报道或转载,27家入榜企业在自媒体发布了入榜喜讯。

上海市经信委领导、上海市品牌办主任陈跃华致辞

中共上海市黄浦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卓夫致辞


“隐形冠军之父”赫尔曼西蒙与中国企业家面对面

5月10日上午,“隐形冠军之父”德国经济学大师赫尔曼·西蒙先生在上海锦江小礼堂与中国优秀企业家代表开展圆桌论坛,就“战略聚焦与行业变革、隐形冠军与品牌战略”等主题开展精彩对话。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致辞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致辞。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