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重磅丨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系列活动全程回顾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8-06-11 | 10208 次浏览 | 分享到:
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系列活动由工信部和上海市政府指导,市经信委和市知识产权局主办,黄浦区政府、松江区政府(中国品牌之夜)协办,上海企业文化与品牌研究所承办,并于5月9日-10日在上海成功举行。



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何烨致辞


上海市经信委领导、上海市品牌办主任陈跃华致辞


松江区副区长陈小锋全面介绍了松江“G60科创走廊”。“G60科创走廊”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上海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以打造上海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转移先导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高地、国内外创新人才家园为愿景,围绕“6+X”新兴产业集群, 大力发展人工智能、智慧安防、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发展总部经济、总集成总承包、检验检测等生产性服务业;大力培育发展“四新”经济,构建集创新策源、成果转化、先进制造、物流贸易、总部研发等相辅相成的“一廊九区”总体功能布局。“G60科创走廊”也吸引了一批百亿级项目争相落户,其中正泰启迪智电港等项目,目前已形成了一定规模的产业聚集。未来政府将加大对各项目的关注与扶持,并支持项目的进一步发展。


上海市松江区副区长陈小锋演讲


随后,正泰启迪智电港董事长陈成剑作为企业代表进行演讲。陈成剑介绍,在上海各级政府和部门的鼎力支持下,上海已经成为正泰在高端装备制造、科研创新和全球化三大领域的核心基地,并在“G60科创走廊”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迎来了合作伙伴启迪控股——全国首个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启迪协信作为启迪控股在科技园投资运营的主要平台,源自清华,打造集群式创新体系,构建全链条产业生态系统。依托“G60科创走廊”建设的重大契机,正泰与启迪协信共同投资200亿元,打造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项目分三期开发,预计到2020年,正泰启迪智电港将构筑起以高端制造和科创产业为核心,总部经济与投资基金集聚,处处体现“科创、人文、生态”特色的产业新高地,实现松江区政府对项目寄予的殷切希望,努力成为上海创新生态示范引领新名片。


正泰启迪智电港董事长陈成剑演讲


晚会上还发布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40人”,马云、张瑞敏、张近东、雷军、李书福等40位对中国企业品牌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著名企业家光荣入选。


“改革开放40年、中国品牌40人”


最后极臻三维、三枪、普洛利文、蔓楼兰、伽蓝自然堂、敦煌乐器作为展演品牌精彩亮相于中国品牌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