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品牌创新 传承匠心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5-21 | 2214 次浏览 | 分享到:


光明乳业董事长  濮韶华
光明乳业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乳制品企业,在这百年的征程中,光明品牌不断自我驱动,不断焕发生机,不断创新发展,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行业第一”,树立“中国高端乳业品牌引领者”形象。


品质为舵,赋能品牌创新之路笃行千里。科技为翼,助力品牌创新之路高速腾飞。正是因为这份坚守百年的匠心精神,让光明品牌传承百年,发扬至今。


光明乳业有60多年的养牛历史,全球首创“牧场千分”标准的管理体系,不断引领生牛乳各项指标超越国际标准,让奶源品质更出色。旗下华东中心工厂是世界最大液态奶单体工厂,国内首家导入WCM系统并首家获得TPM世界级奖项的乳企。我们的全资子公司领鲜物流,成为首家荣获全球标准AA+级别认证的企业,行业堪称第一。我们创新终端配送模式,随心订送奶上门每日服务120万户家庭,是行业内唯一通过“上海品质”认证的食品企业。


科研实力,是光明乳业品牌创新的另一张“王牌”。依托光明乳业研究院建立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被誉为乳品研发“国家队”。2018年,国家重点实验室被国家科技部评估为“优秀类国家重点实验室”。目前,光明乳业拥有的国际发明专利数量在国内乳企之中处于领先地位,赋能光明品牌历久弥新。光明乳业成功研发出国内首款常温酸奶莫斯利安,开创常温酸奶品类革命。我们挑战巴氏奶杀菌温度,优倍高品质鲜奶成为全国鲜奶第一品牌,光明鲜奶市场份额位居全国第一。我们花费数十年,研发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菌种植物乳杆菌ST-Ⅲ,填补了世界菌种开发领域空白。

我们紧跟消费升级,对外拥抱新零售,对内促进协同融合,流心奶黄八宝饭、豫园老酸奶、莫斯利安冰淇淋等一款款定制创新产品成为网红爆款。我们瞄准“新青年”的营销趋势,跨界推出INXX STREET X 光明牛奶服饰系列,成为年轻人最IN的新潮流。


品牌创新,让光明乳业发展之路愈加光明。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坚持“领鲜”,让光明成为上海一张亮眼的品牌名片!

(来源:解放日报5月15日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