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阮力、黄浦区副区长陈卓夫为外滩品牌榜致辞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6-04 | 9339 次浏览 | 分享到:


黄浦的外滩是河流汇合之地,如今也成为海内外品牌的汇合之地。中国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离不开品牌经济的发展。黄浦区作为中国工商业品牌的发源地,自主品牌的成长地和国际知名品牌的集聚地,见证了品牌的成长。自主创新品牌建设,永远是经济增长的关键环节之一。黄浦区作为中国经济活跃度最高的中心城区,将继续推动品牌建设,聚合商旅文体、聚焦品牌服务、文化体验、数字空间等要素,努力打造“最上海”“最国际”“最时尚”的购物氛围。去年黄浦以建设世界最具影响力国际大都市的中心城区和卓越的全球城市核心区目标为指引,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和各类社会组织,不断加强行业自律和服务,引导企业进一步强化品牌竞争意识,提升品牌的质量能级。同时,在品牌的知识产权保护和利用方面,积极发挥商贸、法律、金融领域的区位集聚优势,为企业的品牌发展提供配套服务。


“外滩品牌榜”是上海首个正式发布的品牌价值傍,历时三年已经日渐成熟,我们希望进一步充实评价体系,形成科学规范的权威榜单,并且能够形成国际互认的品牌标准。黄浦区将继续助力品牌经济,也希望更多的品牌企业集聚黄浦,集聚上海,共创我们的品牌经济。


最后,我衷心祝愿入榜的每个企业,同时祝贺“外滩品牌榜”继续进步,成为中国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价值榜。


(根据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本人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