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国内品牌文化建设最佳服务平台

成为中国品牌文化研究、咨询、培训行业的领军者

品牌沙龙 | 品牌创新与品牌生态建设之道
来源: | 作者:shbecyanjiusuo1 | 发布时间: 2019-07-24 | 17081 次浏览 | 分享到:
Brand Salon: Explore the path of brand innovation and brand ecosystem-building




传递创意,也要传递品牌理念

上海李黎明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黎明


作为著名的设计师品牌,在过去,李黎明没有太多的品牌宣传,但老顾客的黏性非常高。进入互联网时代以来,虽然有了更方便快捷的互联网手段,但是李黎明仍然坚持使用电话来维系与顾客之间的关系。实际上,电话往往能够给予消费者温度,这是互联网所不具有的能力。


李黎明最近也在发生着变化,“升级再造”便是其中之一。服装行业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更新换代。那么淘汰下来的东西怎么办?通过钻研,李黎明实现了“废物利用”,将商业化与创意相容,并与环保等社会热点进行结合,完成李黎明品牌的转型升级。李黎明不单单想要将精致的设计呈现给消费者,更想要传递“过更好的生活”这样一种品牌理念。




坚持初心,走好走稳每一步

上海宏仰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彦


“坚持初心,走好走稳每一步”这是我从入行时就坚信的一句话,十余年间,宏仰广告从默默无闻,到行业中异军突起,成为互动装置行业的领头羊,我深知每一步的艰辛。也很庆幸我们坚定的走了下去。


去年,我们代表中国走出国门,为阿联酋量身定制的互动装置,得到了国际客户的一致好评,这对我们自己来说只是未来目标的一小步,但是对于整个中国互动广告行业走向世界,却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步。


展望未来,我坚信,中国互动广告行业将引领世界的风潮,上海宏仰广告也会作为其中的一份子,立足国门,放眼世界,让未来的每一步都走出中国人的骄傲。




扎扎实实,努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上海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主管 李昕


上海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所制作的光刻机目前位列全球第四。作为B2B品牌,由于涉及到大量的创新、研发,所以上海微电子装备最为重视的就是品牌的专利问题。其次便是服务能力,包括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力争引领行业实现突破。


2018年,上海微电子装备获得了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质量监督局、上海品牌国际认证联盟授予的“上海品牌”认证荣誉称号,成为首批获得该认证的企业。长期以来,我们都致力于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属于中国的民族品牌。所以,只有扎扎实实把市场功底做好,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做好一个又一个专利,才能够做好品牌。